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綠水鬼 結果共16筆

  • 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石茂強FB炫綠水鬼、重機界法拉利

    泰國警方昨(25)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但石茂強離奇喪命,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曾涉及多起槍砲、強盜案,不過似乎「口袋滿滿」,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而代步車還是有著「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街頭幹架王、百萬杜卡迪。
    2024/02/26 16:09
  • 20萬買綠水鬼?女誤信假網拍賣 險遭詐

    台中一名女子聲稱透過網友介紹,只要花20萬就能購買勞力士綠水鬼,去銀行匯款時,被行員察覺帳號異常,馬上報警,女子向員警表示,認為綠水鬼身價越漲越高,轉賣可以賺高額價差,才會相信詐騙集團話術。
    2023/06/26 13:17
  • 黑幫帶槍持刀砍車商 再搶金項鍊、綠水鬼

    台北市一間車行,惡煞闖入砍人!被害人說,當時要打烊,突然一群黑衣人出現,他們刀子、槍枝都帶,不僅砍傷人,還搶走家傳的金項鍊和勞力士綠水鬼,被害人強調,年初客人和嫌犯起衝突,他卡在中間也被波及,當初,還付了六萬多元和解,想不到簽名的人,這回又涉案!
    2023/06/06 20:49
  • 賣我假貨!花56萬買到仿冒「綠水鬼」秒被封鎖 買家氣炸報警

    上網買勞力士「綠水鬼」,以為撿到便宜,掉進陷阱!一名男子看見網路上,有人以56萬元出售勞力士綠水鬼,相當於市價九折,特地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面交,朋友覺得沒那麼好康,提醒他求證,打給保證卡上的鐘錶行確認,才知道買到假貨,急得聯絡賣家,但早已被封鎖!
    2022/10/27 19:32
  • 千里迢迢北上面交 花56萬買的「綠水鬼」竟是假貨 

    台南1名王姓男子,日前向網路賣家購買要價不菲的勞力士「綠水鬼」手錶,王男特地搭車北上面交,因擔心買到假貨,旋即傳送保證卡給熟識的鐘錶行進行驗貨,未料,花費56萬現金買來的名錶竟是假貨,讓王男氣得直奔警局報案。土城警方歷經1個多月追查,本(10)月11日循線逮捕31歲曾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7 14:16
  • 超級「獨家款綠水鬼」 眾人大推這功能有妙用:難怪貴

    手錶除了看時間的功能外,也是一種投資品,其中不少民眾會選擇收藏勞力士,它的保值性高、流通範圍大,深受全球的收藏家喜愛,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終於入手「綠毛鬼」,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與「綠水鬼」相當相似的毛線製品,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2/07/17 11:00
  • 吃一餐丟73萬 「綠水鬼」錶買不到3個月

    新北市一名吳先生,3個月前買入一只價值73萬的勞力士手錶,結果日前去宜蘭玩時,疑似在停車場遺失,附近沒有監視器,不排除已經被人撿走,吳先生目前已經報案,就怕遭到變賣,他也提醒,如果沒有附上證明,可別輕易購買,免得買到贓貨。
    2022/07/16 17:58
  • 「錶界台積電」放女友腿上不翼而飛 他吃一餐損失70萬

    只是吃一頓飯,卻損失70多萬元,一名男網友表示,朋友的同事最近到礁溪遊玩,中午用完餐,因為汗流很多的關係,便把勞力士手錶脫掉放在女友大腿上,該網友透露,可能是下車時掉了,此文一出,引發熱議,目前市價約70多萬元新台幣,堪稱「錶界台積電」。
    2022/07/14 14:17
  • 面交「綠水鬼」遭詐! 秀「轉帳成功」竟是假的

    台北市一名珠寶業者,日前上網出售兩支「勞力士綠水鬼」,和買家談好107萬元面交,但對方說要用人民幣匯款,還假裝不會使用大陸網銀的APP軟體,讓被害人親自操作,還確認有按下轉出款項,沒想到還是被騙,被害人懷疑,對方使用的軟體,根本就是假的!
    2022/07/11 18:54
  • 賊闖空門竊綠水鬼、60萬現金 還偷吃店內剉冰

    桃園市一間公司9日時,遭一名竊賊連闖2次空門,該賊第1次進門只偷吃店內的剉冰並竊走1包奶精球,1小時後他又重回現場,一口氣將價值60多萬的勞力士「綠水鬼」名錶,和60萬的現金全部偷走,店家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並報警求助,警方昨(16)日將犯案的黃姓嫌犯拘捕到案,名錶雖然沒被拿去變賣,但60萬的現金只有10萬,黃嫌堅稱只偷10萬元,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1/08/17 11:03
  • 桃園工程行疑遭賊闖入「1小時上門2次」 近60萬現金+綠水鬼被偷

    桃園一間工程行,9日疑似遭到竊賊入侵,民眾指控,一名男子在一個小時內兩度潛入,除了偷走奶球,第二次還把原本要給別人的工程款現金,接近60萬元全拿走,連名錶也一起當自己的帶走。工程行現在已經報案,希望可以找到竊賊。
    2021/08/12 12:30
  • 辣妹拿假「綠水鬼」換現金 全台當鋪遭騙緊急追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爆出2011年赴歐洲考察時脫隊血拚,引來罵聲連連,其中一項精品就是勞力士(Rolex)的「綠水鬼」潛水錶。沒想到去(2020)年綠水鬼推出新款後,價格又一波水漲船高,甚至近期還出現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奔走北中南多家當鋪,四處兜售幾可亂真的山寨貨,據了解,目前已有多人受騙,警方正介入調查。
    2021/01/04 14:18
  • 砸50萬買「綠水鬼」附保卡發票 竟是高仿貨

    勞力士知名的手錶「綠水鬼」,自從今年9月停產後,價格一路飆升。就有一位錶商,花了50萬,收購新款綠水鬼,還有附上保證卡、在101購買的發票,不過,其實都是假的!高雄的當鋪公會發出公告,要同業小心,也拿出真錶和假錶來比對。
    2020/12/04 20:02
  • 高嘉瑜粉絲出征王欣儀 游淑慧淚:衝我來!別扯無辜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自稱「無力買房、租屋10年」,遭爆其實擁有2房與近千萬存款,隨後高嘉瑜公布自己「閨房照」,辯稱自己年薪200萬、但省吃儉用,加上節目通告費、買台積電等股票,吃過期食物、不買名牌,省錢不是難事,沒想到卻引來更多爆料,有人找出舊照片,曝光高嘉瑜身上穿的名牌羽絨衣,出國用名牌行李箱,並非她自稱的「不買名牌」,更有人踢爆高嘉瑜擔任議員期間,藉「出國考察之名、行掃貨之實」,在郝市府間擔任公職的北市議員游淑慧,25日於《新聞大白話》受訪時表示,「因高嘉瑜脫隊血拚,因而留下深刻印象」,訪問過後,立刻引發眾多迴響,連高嘉瑜同黨議員葉慶元也出面踢爆,「指高嘉瑜不只脫隊買包,還差遣公務員幫拎包包」;有媒體追問「2011年赴義考察團」成員之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她回憶到「當時高嘉瑜曾買60萬元勞力士『綠水鬼』,還吃了自己兒子零食」,卻引來大批高嘉瑜粉絲出征,不少人對王欣儀人身攻擊、網路霸凌!同為市議會同事,游淑慧26日於《新聞大白話》流淚表示,非常心疼王欣儀議員,指她是一位認真的議員,也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高嘉瑜或高嘉瑜的支持者,有任何不滿與質疑,「可以衝著我來,扯到局外人真的太過分!」 游淑慧強調,王欣儀議員只因惹到高嘉瑜,就被出征、揭瘡疤,很多高嘉瑜粉絲留言扯「王欣儀離婚過往、帶兒子出國等」,看了真的很令人不捨;資深媒體人毛嘉慶則感嘆,「高嘉瑜對於爆料,是用攻擊別人轉移焦點,卻沒有正面回應那些囤房、買名牌爆料是否為真」,一昧攻擊別人、踩別人痛點模糊焦點,「游淑慧自己被攻擊都是笑笑帶過,看到同黨好友被攻擊卻哭了」,這樣的同理心,似乎沒在高嘉瑜身上看見。
    2020/11/26 19:14
  • 為「勞力士」談判破局 燃信號彈大樓竄火

    台北市一間網路行銷公司老闆,將一只要價40萬的勞力士「綠水鬼」手錶,放在張姓朋友家,事後透過公司員工索討,反而引起張姓男子不滿,居然帶著朋友和信號彈到公司理論,雙方談判破局,居然引燃信號彈造成大樓火警,差點釀成大禍,最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以及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2018/11/02 23:29
  • 「我想看綠水鬼!」 38萬勞力士錶變4千元贗品

    警方追蹤,詐騙名錶的嫌犯,不只面交時拿假錶調包,還甚至兩兩一組,直接進到台北市東區的鐘錶名店詐騙店家!業者指出,勞力士跟沛納海是嫌犯最愛的品牌,就算沒有騙到保證卡,照樣能銷贓!警方不排除,嫌犯透過網路上,只花了4680塊錢購買假錶,再到店內趁機換走同款的真錶,一支勞力士潛水錶綠水鬼,害店家損失38萬8千元!
    2017/02/2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