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級9連拍! 測速+闖紅燈民怨「像搶錢」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9:40

短短不到3公里的路,竟然就有9支測速照相機!新竹有不少民眾抱怨,從慈雲路開始一直到園區一路之後再接新安路,沿途好幾支測速器之外,還有拍闖紅燈的,讓人看了油門都不敢再踩下去,質疑這麼做其實會造成大塞車,不過相關單位指出,9支裡面有些還在建置中,有些則是要淘汰了,實際在拍的其實只有4支。

圖/TVBS

 
開車上路真的要眼觀四面,像這樣一轉彎,就遇到國家級追焦手,再往前開,以為沒事了嗎,這支一樣盯著你,開車像闖關破任務,分隔島上這裡又一支,實在讓駕駛頭好痛,小心翼翼龜速前進,也好險早有心裡準備,沿路上算一算,竟然多達9支測速器。

民眾:「這個平常大家都上下班在走的路,你幹嘛裝那麼多支,要的話裝一支就好,裝那麼多支浪費錢幹嘛呢。」

民眾:「真的很離譜啦,因為我們現在百業蕭條,真的是政府搶錢搶瘋了。」

 
圖/TVBS

民眾抱怨連連,覺得裝這麼多支實在不太OK,沒抓到超速,反而造成大塞車,這樣的景象就出現在新竹市。

光是慈雲路上就有3支,由市府管轄,往前接到園區一路有5支,其中2支申請報拆中,至於轉彎後的新安路也有1支,都是由竹科管理,不過特別的是,交叉路口最近加裝的這3支,是用來拍闖紅燈,統整下來,將近3公里的路程9支偵測設備,其實只有4支在拍。

保二竹科中隊副隊長黃國臺:「這個區塊車禍較多事故也多,經過我們評估,於三個面向,都有增設一部多功能偵測器。」

圖/TVBS

封膜還沒拆下來,但預計明年就要啟用,主要還是想降低事故發生機率,而且雖然看起來很多支,不過分別是朝不同方向,只是實際走過一趟,還是有些嚇人,就算沒在拍也起到嚇阻作用,都說馬路如虎口,除了行車安全,也是要你注意荷包別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民眾#闖紅燈#政府#車禍#安全#事故#新竹#申請#淘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2707

0.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