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台中東協廣場改選主委 9惡煞砸桌毆人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3:33
胡姓總幹事被9名惡煞狂毆,抱頭蜷曲地上,十分痛苦。(圖/警方提供)
胡姓總幹事被9名惡煞狂毆,抱頭蜷曲地上,十分痛苦。(圖/警方提供)

太囂張!台中市中區東協廣場13日召開改選主委會議,突遭9名惡煞闖入,一進門就對年近7旬的胡姓總幹事一陣拳打腳踢,還在現場翻桌狂砸,胡姓總幹事被打到腦震盪,手腳多處擦挫傷,當時出席的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女官員,也被這場衝突嚇到不知所措。警方15日陸續查緝黃嫌等5人,全案將清查有無黑道介入,依組織犯罪條例、刑法妨害秩序、傷害及毀損等罪究辦。

據了解,東協廣場(舊稱第一廣場),有17席管理委員,由於1至3樓產權為台中市政府,市府擁有3席,其餘14席由130多名產權人選出,而今年6月改選委員時,分成林姓、簡姓產權人兩派,林姓產權人於本月13日下午2時召開管委會,改選主委、監察委員、財務委員,並發文請中市警局第一分局派警維持秩序。

 

簡姓產權人於4樓召開管委會。(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確診後完全康復!池昌旭曬「超狂肌肉」 網嗨翻:太養眼

不料,簡姓產權人當天中午先進入4樓召開管委會,演變成管委會「鬧雙胞」,林派只好臨時改到7樓開會,還邀請周姓律師見證;沒想到在開會過程中,突遭9名惡煞闖入(5人穿黑衣,其餘穿白或黃衣,另有至少1至2人在附近守候)砸桌椅傷人,過程僅約30秒。

 
黃嫌等人闖入7樓會議室砸場,圍毆胡姓總幹事。(圖/警方提供)

監視器畫面將這施暴過程,全都記錄下來,令人髮指,一群年輕人對年近7旬的胡姓總幹事拳打腳踢,持椅子砸頭、用腳猛踹,胡姓總幹事還抱頭蜷曲地上,表情看來十分痛苦,胡姓總幹事被打到腦震盪,一度住院觀察,手腳也多處擦挫傷,他希望警方能迅速逮捕嫌犯,還他一個公道。

胡姓總幹事被9名惡煞狂毆,抱頭蜷曲地上,十分痛苦。(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過彎角度沒抓好!騎士載妻返家 從機車引道摔翻至快車道

台中市警方15日逮捕闖入東協廣場管委會施暴的5名惡煞。(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本案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會根據錄影監視系統,陸續將5名涉案嫌犯逮捕到案,並持續追緝查其他在逃共犯,並釐清是否有無黑幫介入,將依組織犯罪條例、妨害秩序、傷害與毀損等罪責嚴查究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東協廣場#管委會#總幹事#暴力#產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8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