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無照騎車!遭警圍捕亂竄 得吞11張罰單近3萬元罰金


發佈時間:2021/08/1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1:30

台南市有1名17歲少年,無照騎機車,深夜11點載著朋友在安平路遊蕩,員警上前關切,他一時心虛,不但拒絕受檢,還火速逆向逃逸,警方尾隨鳴笛示警,甚至大喊這樣危險,少年仍狂逃4公里,見到警方出動4台巡邏車及2台警用機車圍捕,才停了下來,這一路頻頻闖紅燈逃竄,總共得吃下11張罰單,高達2萬9千多元罰金。

圖/TVBS

 
員警vs.少年:「這樣危險啦!」

員警攔查不停,少年騎車載著友人在馬路上橫衝直撞,儘管員警一路鳴笛示警,他仍然火速亂竄,頻頻闖紅燈!

圖/TVBS

一再違規狂奔4公里,員警尾隨不放棄,出動4台巡邏車及2台警用機車圍捕,少年才減速停車。
 

員警vs.少年:「為什麼一直跑?就無照而已。有證件嗎?」

圖/TVBS

追逐發生在12日深夜11點,年僅17歲的少年載著朋友四處遊蕩,員警上前關切攔查,少年拒檢還逆向逃逸,真的好危險,警方依照無照駕駛、不服取締、未依規定左轉、闖紅燈5次、未打方向燈3次,總共開出11張罰單,罰金高達2萬9千多元。

華平派出所長施少迪:「尾隨這個少年一直尾隨大概4分鐘左右,那將近4公里左右,這少年發現可能是巡邏車太多了,所以他最後逃逸到安北路段的時候,就主動停車受檢,我們盤查以後他確實是無照。」

少年深夜偷騎媽媽的機車外出遊蕩,並非第一次,但這次得開罰近3萬元,少年直呼下次不敢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台南#員警#機車#開罰#違規#媽媽#逃逸#駕駛#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0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