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警察塑膠?違規載客遭取締 運將逃逸挨罰2萬9百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20:12

計程車違規載客,被取締還不甩員警!台北車站西三門前車流量大,禁止計程車載客,一名運將日前遭取締,不服稽查逃逸,遭開罰2萬9百元,並吊扣駕照。警方每天會在西三門驅離違停車輛,但警車一走,照樣有計程車違規,司機不怕收罰單,因為西三門人潮多,平均20分鐘就能載到客人。

圖/TVBS

 
目睹計程車違規載客,員警上前取締,運將搖下車窗和警方理論。

警方vs.王姓運將:「你可以停在那邊等他下車,你靠邊靠邊停,我是正常速度你嘛好啊,你那個速度叫正常速度,本來就是啊,沒關係啦,反正我密錄器都有錄到,隨便啊。」

態度不配合甚至當員警的面,踩油門逃逸。

 
圖/TVBS(非當事車輛)

警方vs.王姓運將:「你停路邊,停路邊。」

不是跑了就沒事,違規載客罰900,不服稽查逃逸罰2萬,吊扣駕照6個月,王姓司機不滿,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運將遭取締的地點,就在台北車站西三門前,這裡設立告示牌禁止計程車載客,王姓運將辯稱當時看到客人招手,基於本能停車,事後才想到這裡不能載客,要求對方下車,還說自己的空車燈號一直亮起,並沒有營業載客的意思,警方攔停他的地點是紅線,擔心影響後方車輛才開走不是逃逸,但法官不採信,認為他是擔心被舉發,才請乘客下車判他敗訴。

圖/TVBS

警方每天傍晚五點到七點,固定派員驅離違停車輛,但警車一走,還是有計程車違規攬客。

其他計程車司機:「你看整排有五六部(計程車),被罰就被罰怎麼辦呢,這邊載客人,平均20分鐘可以載到一個。」

寧可冒著被開單風險,也要開車來碰碰運氣,西三門車流量大,計程車排隊載客,容易造成交通壅塞,運將顧生計還是得遵守法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警方#員警#影響#違規#車流量#計程車#開罰#交通#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108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