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房在北車旁! 男大生投資期貨遭詐27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9:21

有詐騙籍團架設假網站,進行假期貨投資,還鎖定「有錢的」大學生詐騙!他們把機房設在台北車站旁商辦內,不只會吸收未成年,還會找逃逸移工,用同樣手法跨國騙同鄉。警方也發現,集團會鎖定學生族群搭訕,其中一名男大生,就被騙走27萬。

圖/TVBS

 
警方vs.詐騙集團成員:「欸警察,警察不要動。」

大批員警持槍衝進辦公室內,喝斥所有人立刻趴下,大家嚇得根本反應不及也跑不掉。

另一邊特勤員警則撬開這處民宅大門,一打開發現裡面也是小型辦公室,員工馬上蹲下投降不敢亂動。

 
圖/TVBS

警方vs.詐騙集團成員:「過來,過來,過來。」

兩處機房都是同個詐騙組織,其中一處裡面甚至全是越南移工,負責騙越南人且機房還設在台北車站旁。

記者何冠毅:「這個集團不只吸收未成年,甚至還會在台北車站附近,招募越籍移工,把人帶到附近的,辦公大樓裡面直接上工。」

圖/TVBS

這個網站專門投資期貨ETF權證,但錢進得去卻永遠都領不出來,另一個網站也在進行同樣的投資詐騙,只是全部換成越南文網站,也有兩種語言,原來這個以林姓男子為首的集團,分別架設兩種機房一邊吸收,未成年加入在IG上騙被害人投資,越南機房專找逃逸移工,利用越南通訊軟體詐騙,已經約60人受害,損失600多萬,上班族工程師學生都有,甚至有24歲男大生被騙27萬,被警方通知前都不知道自己上當。

刑事局第二大隊第二隊隊長黃維和:「盜用網路女性的照片,然後在社群軟體上創立假帳號,誘使被害人去從事投資理財。」

穿著拖鞋被警方移送32歲林姓主嫌,只是機房管理員,疑似還有幕後金主,也抓到3名未成年共犯和4名越籍移工,而被騙的學生們,原本就有在投資賺錢,手上才會有這麼多資金,他們以為又有新的投資管道卻是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記者#男子#台北#員警#移工#網路#學生#女性#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0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