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影像曝光!吳玟萱8旬父受傷跌地 騎士不認撞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6:12
藝人吳玟萱86歲父親在公車站牌遭撞,行車紀錄器影像曝光。(圖/翻攝自吳玟萱臉書、TVBS)
藝人吳玟萱86歲父親在公車站牌遭撞,行車紀錄器影像曝光。(圖/翻攝自吳玟萱臉書、TVBS)

台北市南港向陽路附近,11日下午三點多發生車禍意外,當時一名86歲老翁在公車站牌等車,眼看公車靠近,準備上車,疑似遭想超車的騎士撞擊,導致他骨盆碎裂。而這名老翁,就是藝人吳玟萱的父親,她說「一開始騎士還有承認道歉,現在卻完全不承認」。

吳玟萱和爸爸感情相當不錯,前幾天父親節才開心合影,一家人一起吃飯,她還包了紅包、以示心意。吳爸爸今年已經86歲,但身體仍很健康,11日下午獨自走路出門,到北市南港向陽路附近等公車,當時公車疑似準備進站,他走出去,沒想到迎面而來一輛機車、沒注意就此撞上。

 

吳玟萱的父親已經86歲,和她感情相當不錯。(圖/翻攝自吳玟萱臉書)

更多新聞:獨/每次都「撿來的」!慣竊偷娃娃機商品 警一看抓包

據了解,這輛機車疑似是為了超車,才會從公車和人行道中間穿越,沒想到就此撞上吳玟萱父親,導致他骨盆碎裂、大腿斷裂。第一時間報警,不過警方說,當時報案人是說吳爸爸「路倒」,才沒繼續追查,但吳玟萱表示,事後該名機車騎士有向他們道歉,坦承撞了人,但在之後態度竟180度大轉變,甚至還矢口否認,說是他自己跌倒。

 
公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騎士就站在吳玟萱的父親旁邊。(圖/TVBS)

更多新聞:屁股流血了!老友相約住家喝酒竟鬧不合 水果刀刺傷臀部

由於事發現場剛好是監視器死角,因此無法還原案發經過,吳玟萱也在臉書貼文,希望當天這時段有經過的人,可以幫忙提供影像,協助釐清案情,同時警方也已經聯繫,行經該路段的客運業者,請求提供行車影像,目前只看到「兩人坐在人行道的是後畫面」。86歲的吳爸爸,目前仍在醫院等待開刀,不少網友也紛紛替他們急氣,希望能一切平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南港#公車站#吳玟萱#父親#機車騎士#路倒#擦撞#監視器#行車紀錄器#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5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