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撞的?5台機車如骨牌倒地 駕駛竟肇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1:58

新北市汐止區,有轎車連撞五台機車,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肇事逃逸,兩名車主氣炸提告毀損,只是現場監視器,因為被路樹擋住,無法拍到撞擊瞬間,就怕維修費沒著落,被害人有氣得PO網,尋求目擊者和行車紀錄器!

圖/TVBS

 
大馬路旁車來車往的,但有民眾下班回來牽車時,卻看到好幾輛機車,通通倒在路上,其中自己的車,更是車殼支架都嚴重毀損,不過現場卻沒看到,有人留紙條或是任何訊息,讓他真的好傻眼。

當事人楊先生:「我的車因為是第一台,整個被撞倒,所以還蠻傻眼的啊,機車後面都壞掉,如果全部修的話,要2萬5吧。」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當時轎車駕駛開車在路上,卻突然往右偏,一連撞倒了五台機車,但駕駛第一時間並沒有下車查看,而是加速離開現場。」
 

被撞倒的機車,有部分都還停在車格裡,不僅車殼破損,也能看到車身上,有好幾道撞擊留下的刮痕,事發在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跟秀峰路口。

圖/TVBS

轎車駕駛經過這地方,突然往路邊整排機車衝撞,一共造成五車毀損,但這附近人車不算少,駕駛還敢肇事逃逸,讓其中兩名車主,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只是撞擊地點,剛好是監視器死角,路邊車格的位置,都被樹給擋住,警方跟區公所協調後,目前都已經修剪完成也會再研議,是否要改善監視器的角度。

詳細的事發經過,還得進一步調查,但機車好好停在車格裡,被撞成這模樣,車主也不知道該找誰求償,現在只希望有路過的民眾,能夠提供關鍵影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死角#撞擊#行車紀錄器#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1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