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嫌貼膜爛!店家重貼2次遭1星負評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0:38

有民眾6月份到台中一間汽車美容店,想要全車包膜,事後不滿意要求店家重包,業者表示已經免費重貼2次了,車主一度要求退費,事後在網路給店家負評,雙方因此互相提告。

圖/TVBS(非當事畫面)

 
客人拿著探照燈貼近車子用燈光,仔細照車身檢驗,而老闆跟在一旁幫忙用工具拋光,這已經是他到台中汽車美容店,第五趟了。

汽車美容業者陳俊霖他當下也都OK沒問題,基本上他來了五次,五次交車他當下都是OK沒問題,可是就是在前四次我都是說相信客人,我們也不想跟客人搞這些有的沒的,因為我們自己也會很累,可是到第五次我就決定說,你每次都講一樣的事情,每次都好像失憶症一樣,所以我就決定幫他錄音錄影,他本人也是同意這件事。」

老闆說這位客人6月20日,到店裡要全車包膜,在當月28日進廠細修,隔兩天問題解決了,7月5日卻要求重新包膜,老闆免費重貼,客人在7月14日又要求退錢,直到22日老闆再次,免費幫他重貼,免費重貼2次,實際收費4萬1千元,但是事後客人在網上,給這家汽車美容店,一顆星的負評。

 
圖/TVBS

先說他們是「負責的店家」,但又建議大家,包膜要找「真正專門店家」,說老闆從諮詢到交車耗了1個月,對於店家說會負責給予肯定,但強調自己這次,深刻體會「一分錢一分貨」,並貼上2張照片表示,自己後來又請別間店貼膜。

汽車美容業者陳俊霖:「對,他就說這是他貼的,可是實際上兩個一樣的東西都是我們處理的,而且是在他眼皮下面處理的,然後他就故意在上面講說,一分錢一分貨沒有錯,可是貼膜還是要找貼膜店家,然後就是把我們的技術講的一文不值。」

圖/TVBS

老闆痛斥客人說謊,表示照片上的貼膜,都是當時幫他貼的,老闆還多付出,20000元材料成本。

消費者保護中心主任消保官何怡萱:「不管業者或消費者在交車當下,都能夠錄影然後做證據的保存,那未來如果有糾紛就可以論斷,誰是誰非的依據。」

曾姓民眾因消費糾紛,到派出所報案,而包膜業者也說,他們將告對方公然毀謗,雙方決定對簿公堂解決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民眾#網路#汽車#錄影#提告#糾紛#業者#報案#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47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