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怒鐵道迷一夜成名 「江之電鐵馬哥」引爆迷因創作熱

記者 黃貞怡 / 攝影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4:26

日本神奈川的江之島電鐵,最近列車完成五年一次的檢查!不少日本鐵道迷大半夜聚集在鎌倉搶拍,沒想到列車開出後,旁邊竟然多了一位騎單車的外國人,讓鐵道迷當場發飆。這群鐵道迷和老外爭執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日本網友還為老外取了「江之電鐵馬哥」的綽號。

圖/翻攝自mayama_kodomo Twitter

 
鐵道迷在路邊苦苦守候,等著五年一次完成定期保養的江之島電鐵列車出現,希望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沒想到,卻有不速之客出現。

日本鐵道迷:「喂,別在那騎車啊,喂,騎車的騎什麼車。」

綠黃相間,充滿復古風情的車廂,旁邊竟然多了一個騎單車的老外,看到一堆鏡頭對著他,還興奮的揮手,這等候多時的鐵道迷氣得要死,一群人直接上去包圍老外。

 
日本鐵道迷:「喂XXXX,去死啦,你這小鬼。」

理想跟現實的差距,就是這麼一瞬間,老外亂入的影片曝光後,日本網友發揮強大的肉搜能力,發現他是一名在鐮倉市,開墨西哥餐廳的老闆Dylan。

誤亂入電車照片老外Dylan:「那邊不是有個彎道,江之電在那邊轉彎。」

老闆很委屈的說電車跟他行經的道路,前方剛好是一個轉角,他根本看不到前面有那麼多人等著在拍照。

誤亂入電車照片老外Dylan:「明明有40人在那邊,至少也派個人到彎道前方,跟腳踏車或汽車駕駛說不好意思,現在大家在拍照。」

老外跟電車一起出現,還揮手打招呼,讓鐵道迷傻爆眼的影片,在網路爆紅,還多了一個綽號江之電鐵馬哥網友也發揮創意,進行二創,把老外揮手的經典PoseP圖惡搞,後面放一隻獅子或是把他放到台北橋的機車瀑布,完全無違和。

這件事讓老外爆紅,但也讓他開的墨西哥餐廳,在Google評論被洗版洗到一星負評,不過在各種kuso照片上傳到網路後,餐廳卻吸引了大批想嘗鮮的民眾,現在想吃還得排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車#鐵道迷#日本#民眾#台北#餐廳#機車#網路#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