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主動加LINE?假投資真詐騙 險遭騙41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4:58

南投草屯有一名男子,在網上被正妹主動加好友,聽信對方下載了投資軟體,被警方發現,提醒他被詐騙了,而詐騙集團過程中,還要求他解定存領出40萬現金,所幸及時被警方阻止。

圖/TVBS

 
警方vs.受騙民眾:「網路那個要不要翻拍,看一下好了,你剛才網站那個再開一下。」

黃衣男子跟著警方到派出所內,看起來有些不知所措。

警方vs.受騙民眾:「這個App是什麼App,我不知道,你從哪裡進去的,你從哪裡進去的,你從哪裡進去剛剛這個畫面的。」

 
圖/TVBS

民眾一問三不知,因為他不久前才知道自己被詐騙。

警方vs.受騙民眾:「她是打電話跟你講還是傳訊息給你,傳訊息啦。」

南投草屯這位30多歲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被正妹主動加LINE聊天,問他想不想投資,並表示要教他投資理財高獲利。

詐騙集團:「我是想教你一起賺錢啊,一起賺錢啊。」

要求下載軟體FxPro,還要男子解開定存,領出40萬元保險金,當時男子先帶著1萬元現金,到ATM操作無摺存款。

圖/TVBS

光明派出所長楊信立:「就是一邊看著手機一邊操作提款機,一般這個就是民眾被詐騙的前兆,我們派出所的同仁於是上前跟他關懷提問,才知道這個民眾是加入了一個投資詐騙的群組。」

 
警方發現男子被騙了,趕緊上前阻止他繼續匯款,經過好一番勸說,才讓男子恍然大悟。

光明派出所長楊信立:「現在詐騙集團裡面,他們會避免警方來查他匯款的記錄,所以說用這種無摺存款。」

近期網路上盜用美女圖來「假投資真詐騙」的案件越來越氾濫,這次詐騙集團自己製作假的投資App,讓被害人誤以為在投資外幣,而且要求去ATM無摺存款,讓警方更難追查,呼籲民眾別輕易相信網路世界陌生人,以免上當了才後悔莫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詐騙#投資軟體#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6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