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投資軟體 結果共7筆

  • 好康相報?母投資百萬拉兒入坑 遭詐140萬

    台北市有一名退休的漫畫店老闆娘,下載網友推薦的投資軟體,以為自己可以賺大錢,前後投資了一百多萬,看著上面的獲利金額越來越多,還拉著兒子一起投資,沒想到遲遲沒獲利又要繳保證金才能拿錢,這才發現有異狀,趕緊報案。
    2023/11/20 15:09
  • 已騙了1650萬!詐團還想再榨退休翁60萬 遭警活逮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退休的72歲顏姓老翁,從今年3月開始,就被不法分子邀請加入LINE群組,並下載手機投資軟體操作,對方以「抽中股票」為由,讓顏翁陸續匯款出多筆款項或面交,總金額高達1650萬元。直到上個月19日,老翁察覺有異報案,警方埋伏逮捕21歲陳姓車手,依法移送偵辦。
    2023/05/11 18:20
  • 正妹主動加LINE?假投資真詐騙 險遭騙41萬

    南投草屯有一名男子,在網上被正妹主動加好友,聽信對方下載了投資軟體,被警方發現,提醒他被詐騙了,而詐騙集團過程中,還要求他解定存領出40萬現金,所幸及時被警方阻止。
    2021/07/25 14:58
  • 擋不住的溫柔!辣妹嗲聲 專詐警消

    調查局查獲一個非法地下期貨集團,主嫌找來聲音甜美的辣妹叩客,專門鎖定剛畢業分發、社會經驗不足的年輕警消人員,先推銷筆記型電腦和投資軟體,佯稱只要照著程式分析圖,購買期貨商品,穩賺不賠,2年吸金5千萬,近百人受騙。
    2012/06/29 12:37
  • 馬招手 郭釋善意:擴大對台投資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今天展開企業界請益之旅,下午特別拜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台銘送上親自擬的建言,還簽名以示負責,不過強調不宜公開,郭台銘也作了對聯,喊出「鞏固領導、建立信心」的口號,強調台灣選出新的領導人,是擴大對台投資的好時機,馬英九則鼓勵郭台銘,要到高雄投資軟體園區,兩人一來一往,互動熱絡。
    2008/04/07 18:01
  • 找對財富管理銀行 投資事半功倍

    很多人都說錢得花在刀口上,這代表錢應該用在最適當的時機,同樣的道理,很多人理財卻無法很精準掌握投資報酬率,導致資產嚴重縮水,而現在國內一家財富管理銀行就提供了和美國華爾街一樣的投資軟體,可以很精確的告訴你,你的投資理財是不是能夠賺錢。
    2004/06/25 07:08
  • 找對財富管理銀行 投資事半功倍

    很多人都說,錢得花在刀口上,這代表錢應該用在最適當的時機,同樣的道理,很多人理財卻無法很精準掌握投資報酬率,導致資產嚴重縮水,而現在國內一家財富管理銀行就提供了和美國華爾街一樣的投資軟體,可以很精確的告訴你,你的投資理財是不是能夠賺錢。
    2004/06/21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