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幸福是假的!警力勸痴情男 及時阻詐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0:12

台中一名25歲張姓男子,在網路認識一名女子相約見面,途中接到對方電話,要求他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作為驗證身分的保證金,張姓男子不疑有他直奔超商,被店員機警發現報警,員警力勸並將詐騙集團SOP解釋給他聽,才讓他恍然大悟。

圖/TVBS

 
員警vs.張姓男子:「你聽我說有心跟你交往絕對不會叫你付錢,付點數,匯款,那些都是假的。」

像在開導自己的兄弟,波麗士大人苦口婆心,要張姓男子醒醒啊。

員警vs.張姓男子:「這種事情一般交友圈不會發生,你看的照片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盜用正妹照跟你聊天,騙匯款騙點數。」

 
圖/TVBS

但這幸福來得太突然,張姓男子難以相信,竟然會因為太痴情,被詐騙。

員警vs.張姓男子:「叫你買點數之後,買給她,對不對。」

幸好機警的超商店員,看到張姓男子,跑來操作機台,結果輸入錯誤頻頻卡關,一問發現他要買遊戲點數送給別人,趕緊打電話報警。

圖/TVBS

文正派出所長李健瑋:「該名男子於網路上結識女網友,女網友以見面前須購買點數,作為見面保證金之理由,要求前往(超商)購買點數。」

幸好員警把詐騙集團的SOP,倒背如流說給張姓男子聽及時阻詐,店員最後也拍拍,張姓男子肩膀,對他說穩住打打氣,痴情可以送人99朵玫瑰花,不要送錢給人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台中#網路#網友#超商#詐騙#報警#派出所#購買#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614

0.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