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翁無罩理論!目擊者檢舉 警:他有氣喘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20:03

台南中西區發生汽機車碰撞車禍,但其中汽車駕駛一度下車理論,不但把口罩拉下來之外,還以趕時間為由拿了1500元給女騎士後,直接開車離開,讓目睹正個經過的顏小姐好生氣,看不下去,向到場的員警檢舉駕駛沒戴口罩,沒想到警方竟然說不關他們的事,讓顏小姐爆氣將事件PO上網,對此警方表示,案件已主動調查中。

圖/TVBS

 
目擊者顏小姐:「我想說車禍是人家的事情,我們先不要去雞婆,所以我一直在看,看到最後,我看到阿伯他就是塞了錢,那個妹妹追在那個車一直拍,很心酸。」

讓顏小姐看不去的,就這照片中的這起車禍,兩名員警到場處理,汽機車兩方都在場,但處理的過程,卻讓顏小姐越聽越覺得離譜,擔心女騎士權益受損,決定跳出來幫忙。

圖/TVBS

目擊者顏小姐:「我想正式跟你檢舉,請你幫我出單給衛生局,不關我的事,然後我就忽然間覺得有點荒謬。」
 

但警方的處理態度,讓顏小姐無法置信,甚至讓她氣到拍下員警的警編,把事件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

事件發生在台南中西區,19日下午三點多,82歲的陳姓老翁,和鄭姓女騎士,在路口發生車禍,當下陳姓駕駛拉下口罩和對方理論,說自己有事給了1500元賠償金,員警連筆錄都沒做,就讓對方開車離開,顏小姐只好以民眾的立場,轉而向員警檢舉駕駛沒戴口罩,結果員警先是說老翁一個人開車沒戴口罩正常,甚至說沒看到,已經提醒了,最後更丟下一句不關我們的事,讓顏小姐氣到和員警槓上。

圖/TVBS

第二分局督察組組長李國榮:「自述有氣喘疾病,在當時現場陳述時有呼吸不順的情況,所以才會拉下口罩,對於民眾報案絕不可能不受理。」

替老翁緩頰,因為年紀大,有氣喘,才把口罩拿下來,事後會再查證駕駛有沒有違反防疫規定,將函送衛生局裁處,針對車禍部分沒有人員受傷,只是第一時間,員警的處理態度,讓民眾覺得不舒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車禍#口罩#爆氣#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5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