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麼胖還能做小三」正宮臉書說氣話 下場拘役20天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05:47
正宮在臉書上痛罵小三,最後遭判處拘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jpg
正宮在臉書上痛罵小三,最後遭判處拘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jpg

北部一名王姓婦人因為認為她丈夫和周姓女子有曖昧關係,竟到對方好友的臉書上張貼照片和留言指稱周女「水桶腰嚇人」、「怎麼那麼胖還能做小三?」,最後因涉嫌妨害名譽罪起訴,法官以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處王姓婦人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更多新聞:傳產老董「劈2女、生3孩」 正宮忍50年復仇

 

正宮一時氣不過在臉書上痛罵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王姓正宮因為懷疑周女曖昧自己丈夫,竟到周女好友的臉書上貼出照片和留言指稱,對方「水桶腰嚇人」、「那麼胖的小三嚇人」、「怎麼那麼胖還能做小三?但男人以將她棄之實在是胖的嚇人噁心」、「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越來越胖的嚇人」等字眼,不但字字侮辱,還指控私生活不當,遭到周女憤怒提告妨害名譽。

經一審法官判定,王姓婦人在臉書上的氣憤字眼,觸犯了散布文字誹謗罪和公然侮辱罪,且犯行時間密切接近,因此從重論處散步文字誹謗罪。

 
王姓婦人懷疑丈夫與周女曖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官審酌,王姓婦人是因認為周女和丈夫之間互有曖昧,才恣意在網路社群以侮辱性之字眼,指摘傳述毀損名譽之事,濫用言論自由權,導致周女人格及社會評價遭受貶抑,實屬不該。但王姓婦人犯後已坦承犯行,考量動機、手段和未和解等情況,依照散布文字誹謗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正宮#小三#侮辱#誹謗#拘役#水桶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71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