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正宮抓出軌 律師尪全程護情婦嗆:讓妳一毛都拿不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20:20
大陸江蘇一名空姐人妻認為律師丈夫偷情有小三前往抓姦。(圖/翻攝自YouTube「 破府沉纣」)
大陸江蘇一名空姐人妻認為律師丈夫偷情有小三前往抓姦。(圖/翻攝自YouTube「 破府沉纣」)

身邊另一半若是有了「小三」,絕大多數女性都無法接受。日前在大陸江蘇一處百貨地下停車場,兩名女子扭打起來,事後了解,原來是正宮懷疑先生偷情,因此到現場堵人抓姦,氣憤之下和小三打了起來。不料,過程中丈夫全程維護小三,甚至還嗆聲,「離婚了我讓妳一毛都拿不到」。

正宮怒拽小三頭髮還又打又踢,對方求饒大喊:妳認錯人了。(圖/翻攝自YouTube「 破府沉纣」)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正宮暴打小三」的影片,地點在江蘇無錫。當時正宮和閨密一起前往當地一間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果真發現自己的丈夫和小三在約會,當場將人攔下,一邊氣憤地控訴老公,「你們5月14號說不認識,結果6月11號就上床了,而且肯定不只第一次,然後連續2天在一起,還要去做個愛運動一下,我滿足不了你?我什麼姿勢滿足不了你?」

隨後正宮一把抓住小三頭髮,不過現場還有人看著,當場大喊,「我跟你結婚6年,給你生了兩個孩子,差點死在手術台上,你就這麼對我嗎?」男方卻說,「我跟妳三觀不合,咱倆性格不合適」,這讓正宮氣得一直抓住小三頭髮,小三卻不停喊著,「妳認錯人了」,正宮則嗆,「妳敢做敢當好不好?」

面對妻子控訴,律師尪嗆聲離婚讓妳一毛錢都拿不到。(圖/翻攝自YouTube「 破府沉纣」)

該段影片曝光後,有知情者報料,正宮是一名空姐,長相漂亮且身材傲人,丈夫則是一名律師,小三也是人妻有老公,還有一名女兒。不過,令人感到心酸的是,丈夫自始至終全程維護小三,還放話要和妻子離婚,更嗆聲,「離婚我讓妳一毛錢都拿不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三#正宮#離婚#律師#空姐#人妻#上床#手術台#三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9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