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吵起來!陳沂酸雞排妹「小三嗆正宮」:普通朋友揉屁股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2:03
陳沂開酸雞排妹「小三嗆正宮」。(圖/翻攝自陳沂、雞排妹臉書)
陳沂開酸雞排妹「小三嗆正宮」。(圖/翻攝自陳沂、雞排妹臉書)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遭周刊爆出與大10歲保時捷男互動親密,一同進入飯店且捏男方屁股,豈料對方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原本9月要結婚卻莫名取消,不過雞排妹否認當小三,也不知道該名女友的存在。對此,過往與雞排妹有過節的陳沂彷彿撿到槍,在臉書開酸「普通朋友的定義是,可以揉屁牽手手開房間的ㄆ友!」
 
雞排妹遭《鏡週刊》拍到本月9日晚間和保時捷男進入北市某知名飯店地下室,下車後捏男方屁股後,手牽手到櫃排辦理入住,不過該男其實有一名論及婚嫁的女友,該女發現二人關係後瀕臨崩潰,解除婚約。

 
 
雞排妹發文點名正宮。(圖/翻攝自鄭家純Facebook)

雞排妹對此澄清「只是普通朋友」,所以不會特別問有沒有女朋友,遭媒體報導後,在臉書發長文點名正宮表示,「A女妳好,我確實不知道妳的存在,但我也不想被認為是第三者」,同時希望正宮有分寸,希望對方發洩到此就好。
 
陳沂撿到槍,酸雞排妹「普通朋友可以揉屁牽手開房間」。(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驚「A女要是沒有分寸會不會被肉搜公佈個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過去與雞排妹吵架的網紅陳沂對此猛酸「什麼叫做『女權』?就是當小三還要嗆聲正宮,叫正宮要有分寸,不要太超過;然後普通朋友的定義是,可以揉屁牽手手開房間的ㄆ友!」不忘用上見獵心喜的笑臉,並在留言處假裝驚嚇地說「A女要是沒有分寸會不會被肉搜公佈個資」,短短幾句話,但砲火相當猛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雞排妹#正宮#A女#普通朋友#小三#第三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