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普通朋友 結果共39筆

  • 基隆消防局長爆「養小三」親密照全外流!向永財主動請辭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有婚外情,昨(16)日向永財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小三。不過儘管向永財已經主動澄清,但仍無法安撫外界輿論,對此,向永財今下午主動宣佈請辭消防局長一職,職務將由副局長暫代。
    2024/02/17 14:37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疑「被小人搞」 向永財曝女主角身份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向永財親上火線回應,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不是什麼小三,他的電腦照片資料遭人竊取外流,已經報案。
    2024/02/16 17:53
  • 難跟異性當朋友?妹子被告白超困擾 眾男親解「純友誼」關鍵

    異性之間,真的沒有純友誼嗎?一名女網友好奇發問,每次以普通朋友心態與男性友人相處,對方最後總想「進一步」,這令她感到困擾,不解男女之間難道不能「只是朋友」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也有不少男性跳出來親解,並點出男女要能是純友誼的重要關鍵。
    2023/07/10 18:37
  • 郭雪芙大方同框蔡凡熙「日本吃燒肉」 揭兩人真正關係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因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傳出熱戀,近期被爆出其實兩人交往1年後早已低調分手,目前正與小9歲的男星蔡凡熙感情升溫中,郭雪芙罕見親上火線回應,「蔡弟就像隔壁的鄰居弟弟,王大哥就像前輩大家長,不要再幫我亂配對了」。而之後她也大方貼出與蔡凡熙在日本銀座的合照,證明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2023/02/23 16:47
  • 曾幫澎恰恰喬債!林秉文涉「洗錢」出面駁

    多次幫藝人澎恰恰喬債務的科技公司老闆林秉文,日前遭檢警搜索,旗下公司涉嫌幫詐騙集團洗錢,事隔多天他親自出面駁斥,說公司發現有異常金流時,馬上就凍結帳戶也報案提告,怎麼會變成嫌犯,他也是一頭霧水。至於之前被拍到和警大校長陳檡文一起吃飯,他說兩人只是普通朋友。
    2022/11/07 20:30
  • 林韋君親吐與張勛傑關係 還原甜蜜過夜情「沒有放棄愛情」

    現年44歲的女星林韋君,今(17)日出席新戲 《市井豪門》開鏡記者會,近日與男星張勛傑傳出緋聞,男方更夜入香閨,疑似過夜甜蜜慶生,林韋君今解釋,當天就是普通朋友間的生日聚會,兩人只是一般正常的朋友關係,至於未來是否會有發展機會?她笑說,自己沒有放棄愛情,但一切就是隨緣。
    2022/06/17 16:14
  • 才喜曝曖昧對象!安心亞「戀情夭折」竟與火辣跨年有關

    「國民女神」安心亞單身6年多,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上月底才透露有「觀察中的對象」,豈料愛情在新年開始就夭折,經過觀察發現彼此不合適,還是維持普通朋友關係,她說:「去年底全心投入跨年排練,互動就趨近於零,當我想培養感情的時候,工作就來了!」
    2022/01/10 13:04
  • 再攤牌稱「沒正宮也沒小三」 鄭家純爆:A女沒訂婚

    27歲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遭週刊爆出,與大10歲保時捷男熱戀,兩人被直擊進出飯店、互動親密,鄭家純事後透過經紀人澄清雙方僅是普通朋友,還點名正宮「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消息一出引發外界撻伐,她稍早再度發文,強調「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
    2021/07/14 15:33
  • 扯出翁立友!陳沂點名嗆雞排妹「單方面說詞」:家純不純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遭周刊爆出與大10歲保時捷男過從甚密,豈料對方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A女),不過雞排妹否認當小三,強調只是普通朋友,遭宿敵陳沂猛酸「普通朋友的定義是,可以揉屁牽手手開房間的ㄆ友」,而時常關注雞排妹的她,翻出雞排妹說「所謂現任也是A女單方面說詞」,再度一陣譏諷,甚至扯出昔日遭雞排妹指控摸臀性騷的翁立友。
    2021/07/14 14:12
  • 又吵起來!陳沂酸雞排妹「小三嗆正宮」:普通朋友揉屁股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遭周刊爆出與大10歲保時捷男互動親密,一同進入飯店且捏男方屁股,豈料對方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原本9月要結婚卻莫名取消,不過雞排妹否認當小三,也不知道該名女友的存在。對此,過往與雞排妹有過節的陳沂彷彿撿到槍,在臉書開酸「普通朋友的定義是,可以揉屁牽手手開房間的ㄆ友!」
    2021/07/14 12:03
  • 爆介入保時捷男戀情!雞排妹點名正宮:希望發洩到此就好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被周刊爆出戀上大10歲保時捷男,未料新歡其實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原本9月就要結婚卻莫名取消,對方更控訴兩人頻以「老公、老婆」互稱,對此,雞排妹透過經紀人表示雙方只是普通朋友,稍早也親自於臉書發文並點名正宮,「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
    2021/07/14 10:41
  • 獨/遭爆緊密貼合阮經天出遊 拐拐「親認2人關係」

    32歲的「內衣女神」拐拐(許采晴),上月西洋情人節(14日)被週刊直擊搭上男神小天阮經天的重機,兩人前胸貼著後背一起在墾丁飆風,小天甚至還拜訪拐拐家在高雄開的餐廳,被質疑已進展到「見家長」階段。拐拐今(31)日出席電影活動,一聽到阮經天3字表情尷尬,追問兩人現在關係?她急忙撇清:「我們是普通朋友,私下不太會聯絡。」
    2021/03/31 17:06
  • 男告白沒獲回覆怨「被當備胎」 一看對話網秒懂打臉

    遇到心儀的對象要告白,每個人總希望可以得到好的回應,但有時還是得看時間場合,否則容易失敗收場。最近有男子分享,他向心儀的女生告白,但遲遲未得到對方回應,讓他懷疑自己是否被對方當成備胎,不過網友們一看到他的對話內容後,反而不同情還頻頻打臉他。
    2020/12/08 22:32
  • 友誼小船說翻就翻! 10大「摧毀友情地雷」別踩到

    你也有過原本是很好的朋友,後來因為某些事情,最後慢慢變成不再聊天的普通朋友嗎?撇開因為忙碌疏於聯絡的情況,通常一定是某一方踩到對方的點,也許你知道原因是什麼,也可能是自己無意間做出對方不喜歡的事情而不自知!
    2020/10/20 18:37
  • 開始報備行程?男閨密行為「6徵兆」就是愛定你

    已經習慣身邊有男閨蜜陪著你上山下海、包容你的任性,甚至還會被身邊的朋友起鬨說,你們的互動根本就是情侶無誤,即便你都用打哈哈的態度,大笑解釋兩人之間完全沒有化學反應,可是!你有思考過,對方已經不想維持在普通朋友關係了嗎?如果他出現過下列這6種情況,就代表他喜歡你啊!
    2020/07/30 11:31
  • 情侶分手後能當朋友嗎? 掀眾人激烈論戰

    分手後,究竟彼此要繼續維持普通朋友關係,又或是自此以後永遠成為陌生人?對此,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女友提了分手卻希望未來能保持朋友關係,使他很好奇,「為什麼剛分手會可以當朋友?」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1/13 18:58
  • 這款閨密!和男友吵架要氣他 揪別的男生上床報復

    身邊的閨密做出這樣的行為,好友們看了有無能為力。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1位好閨密,在和男友交往時,若是雙方吵架,女方為了氣男友,竟會和別的男生出去,甚至還吃飯並上床發生性關係,事後還要求她幫忙騙男友。發文一出,網友紛紛直呼傻眼,並勸導「離她遠一點!」
    2019/09/18 09:57
  • 容祖兒驚爆戀上歌手已婚小叔慘淪「小三」 當事人回應了

    39歲香港女星容祖兒今(26日)被爆出與歌手王菀之的已婚小叔Gavin So相約日本約會,疑似當人小三。據港媒報導,Gavin So本人否認和容祖兒約會,澄清只是普通朋友吃飯就被拿來做新聞。但容祖兒本人尚未回應。
    2019/08/26 15:28
  • 公開認愛陳語安 吳克群鬆口「責任不一定是結婚」

    歌手吳克群3年前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今年2月被捕捉到帶著女藝人陳語安悼祭逝世的母親,可見兩人關係不僅止於普通朋友。事隔多月,吳克群近日上節目終於鬆口坦承自己目前「非單身」,直言「責任不一定就是結婚」,但一定會專心談戀愛。
    2018/10/26 09:21
  • Selina前夫傳獵愛吳亞馨 阿中鬆口:請諒解

    Selina前夫「阿中」張承中離婚後,感情生活豐富,日前被週刊拍到夜會藝人吳亞馨一起看電影,還疑似用友人當煙霧彈,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吳亞馨表示只是普通朋友;張承中則表示「不打算回應」,還無奈地說「我的想法沒什麼意義,所以不說了,請諒解。」
    2018/01/18 11:29
  • 曖昧做這些NG行為 小心失戀收場!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還沒找到相愛的證據前,任何言行舉止都得特別小心,就怕說錯話表錯情,就讓「戀人未滿」降格為「普通朋友」;網路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小劇場,看看那些NG行為會讓曖昧變成失戀收場。  
    2017/11/29 22:39
  • 正妹雞排店老闆 事業剛起步!意外玉殞

    女子在馬路中間被公車撞上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死者25歲曾姓女子,這個月12日才跟妹姐合夥,在台中開雞排店,今天凌晨3點打烊跟一群朋友去唱歌,直到清晨5點才由汪姓男子送她回家,男子供稱他跟死者只是普通朋友關係,當時死者不停地往馬路中間走,他一時拉不住才會發生意外,但究竟是喝醉酒還是2人吵架,還有待深入追查。
    2016/05/22 18:32
  • 假戲真做? 林心如、楊一展又被拍到約會

    藝人林心如和楊一展合作拍偶像劇《16個夏天》,拍戲拍出好感情,兩人被拍到午餐約會將近3小時,最後還來個溫馨接送,過去兩人也曾在劇組烤肉,被拍到依偎合照,也讓人好奇莫非是假戲真做嗎?不過經紀人澄清,只是普通朋友聚會,但2次約會被媒體直擊,到底是朋友還是情人,讓人霧裡看花。
    2014/10/29 14:26
  • 不想分手! 男電話恐嚇、尾隨前女友

    什麼深仇大恨,兇嫌呂漢堂在廟口砍人?警方調查,曾擔任管理員的呂漢堂,從高雄北上新竹打拚,不滿同鄉女友陳恆娟3天前提分手,他電話騷擾,還偷偷跟蹤,27日晚間發現陳恆娟和男性友人在城隍廟口吃米粉,呂漢堂直覺對方就是前女友的新歡,憤而行兇,男子邱耀賢重傷命危,他的母親表示,兒子和陳恆娟只是普通朋友,兇嫌不分青紅皂白就朝胸部、頸部猛刺,意圖致人於死,太殘忍。
    2014/09/28 13:06
  • 被爆不倫戀 柯叔元挑釁PO照嗆周刊

    藝人柯叔元,被周刊跟拍到與小他14歲的歌手林逸欣,親密勾手,甚至留宿過夜,爆料兩人疑似不倫戀,柯叔元4日出面開記者會,說了一個道歉、兩個澄清後快閃,強調9月已經離婚是單身,跟林逸欣只是普通朋友,至於是什麼原因離婚,他以隱私不回應,只是隔了一天實在氣不過,直接在臉書上PO照挑釁周刊,說沒拍到什麼證據,硬說他不倫,根本可悲至極。
    2013/12/06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