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產老董「劈2女、生3孩」 正宮忍50年復仇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05:05
高雄一名高齡85歲的傳產老董,年輕時外遇兩女生下三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高齡85歲的傳產老董,年輕時外遇兩女生下三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高齡85歲的傳產大亨,從年輕時就長期外遇,由於和妻子膝下無子,他以此為藉口公開外遇,而且一口氣有了小三和小四,分別各產下1子和2子,元配忍了50年決定提告,法院判決獲賠50萬元定讞;只是正宮又懷疑先生和看護有染,再次提出訴訟,但這次法院認定證據不足,判她敗訴。

老董年輕時外遇竟還直接把外遇對象和私生子帶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該名呂姓傳產大亨膝下有4個孩子,他和元配在1963年結婚,隔年生下長女,生第二胎時不幸難產,妻子只好拿掉子宮保命,自此無法生育。由於男方家中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就以膝下無子為由搞外遇,先是在1975年與徐姓小三產下1子,接著又和翁姓小四連生2子。

更多新聞:三鐵哥「當街爽喇」已婚女戰友 他不認帳慘遭車牌打臉

呂妻表示,多年來丈夫和翁女出雙入對毫不避諱,完全無視她的存在,老公甚至還讓這2個孩子認祖歸宗,還稱呼自己為「大媽」,要翁女稱她為「大姊」,之後先生到大陸經商,也是帶著翁女前往,長達10年之久。翁女所有的花費開銷都是由丈夫支出,連逢年過節都邀約他們母子三人一起來家裡吃飯。呂妻強調,丈夫個性強勢且大男人主義,她擔心會影響到女兒,只好默默選擇隱忍,在忍耐超過50年後,於2019年向他們提告並求償200萬元。

 
元配忍了超過50年提告,法院判決老董和外遇對象連帶賠償5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審理後,呂翁主張,他身為家族長孫,而且在50多年前,「傳宗接代」的觀念深植長輩心裡,他承受巨大壓力,不得已才有小三和小四。呂翁還自稱當時有向妻子坦承,並顧慮她的感受,鮮少和翁姓小四相處,而且自己是在妻子同意下,才和翁女生下2個兒子。呂翁認為,他和翁女的互動早在幾十年前就發生,即便妻子認為有侵權行為請求損害賠償,也早就過了時效,因此主張駁回妻子請求。

更多新聞:銀樓老闆偷吃越南女產子 正宮逆襲「掃光珠寶」

高雄地院審理後,勘驗相關事證後,認為呂翁和翁女的確產有2子,判決兩人須賠償正宮50萬元,全案上訴高雄高分院,維持原判全案定讞。

更多新聞:妻揪男看演唱會開房間 他驚「鄰座同事給綠帽」怒提告

事後呂妻再指控,另名廖姓女子多次和丈夫同宿,提告求償65萬元。兩人喊冤,廖女主張她是呂翁兒子聘請照顧的看護,才會偶爾留宿在人夫家中,兩人並沒有侵害正宮配偶權。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最後將正宮的訴訟駁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傳產大亨#傳宗接代#難產#子宮#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3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