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曉蕾「上下失守」身材超狂 前夫直呼:妳依舊是最好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3:12
洪曉蕾、王世均2016年離婚。 (圖/翻攝自洪曉蕾、王世均臉書)
洪曉蕾、王世均2016年離婚。 (圖/翻攝自洪曉蕾、王世均臉書)

女星洪曉蕾與前夫王世均2016年結束10年婚姻,感情雖然從夫妻昇華成家人,不過兩人從不避諱同台,日前王世均開Podcast節目,首集就邀請洪曉蕾擔任來賓,近日他更貼出洪曉蕾超火辣廣告片,感性告白「這一刻妳依舊是最好……。」

王世均發文大讚前妻洪曉蕾。 (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昨(17)日在臉書發文,曬出前妻最新廣告片段,影片中洪曉蕾穿著仙氣白色長洋裝,胸前開深V展現傲人上圍,下擺開岔更是一路開到大腿根部,露出纖長筆直的美腿,讓王世均不禁讚嘆「遇見妳,讓我有過最好的時光……這一刻妳依舊是最好……。」

王世均開Podcast節目,首集邀請洪曉蕾擔任來賓。(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事實上,王世均和洪曉蕾從結婚到分開,經歷過外遇、私生子及財務危機等風波,轟轟烈烈的感情,被封為「驚世夫妻」,但他透露兩人私下就像家人、並沒有交惡,只是常被媒體說得很戲劇化,其實彼此關係是很幽默的,不過也直言不可能復合,認為這樣的關係已是最完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曉蕾#王世均#離婚#驚世夫妻#外遇#私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36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