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見?機車追撞腳踏車 2車3人慘摔受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1:39

深夜騎車外出,一定要放慢速度!高雄市16日凌晨2點多,就傳出機車追撞單車的意外!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在慢車道上,沒發現前方有自行車,竟然撞了上去,導致兩車三人都慘摔倒地,傷痕累累!

圖/TVBS

 
慢車道上,女子騎著單車緩慢行駛,突然間,後方雙載的機車猛然撞了上來,當場兩車倒地!

單車騎士:「他從後面撞你?對啊!然後我這個頭,速度很快嗎?很快很快,然後我就滑滑滑,從哪邊滑過來?從那邊!」

單車騎士手腳擦傷,走路一跛一跛的,她驚魂未定,嚇壞了,雙載的機車女乘客,傷勢較為嚴重!

 
圖/TVBS

救護人員vs.機車乘客:「手不要再動了!在清理傷口,很大嗎?對!多大啊?不要動了!」

她的臉部受傷流血,身上也有多處擦傷,包紮後送醫救治。意外是發生在凌晨2點多,地點就在民族路與同盟路口,20歲的年輕男子騎著機車,不慎擦撞單車,導致三人都受傷。

圖/TVBS

十全派出所副所長張育書:「普通重型機車的駕駛與腳踏車駕駛,均無酒精反應,夜間天色昏暗,視線不佳,駕駛動力交通工具駕駛應該放慢速度,以爭取事故發生時的反應時間。」

凌晨2點多,天色昏暗,視線不良,單車後方裝了反光板,但沒有光線照射時,不會發光,警方除了提醒機車騎士要小心慢行之外;也建議腳踏車最好加裝警示燈,以確保行車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意外#事故#追撞#摔倒#單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07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