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跟祖父母打招呼 環法觀眾闖入賽道致數10車手追撞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08:14

環法自由車賽開幕,但第一天就發生離譜意外!因為一名手持大型看板,想跟祖父母打招呼的觀眾,不小心闖進賽道中,導致車手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還造成後方連環追撞,也影響到數10名車手的成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2021年環法自由車賽登場,沒想到,第一天就有意外。

從空拍畫面再看一次,只見車手們連人帶車撞成一團,這起意外造成好幾輛自行車毀損,無法繼續比賽。環法車賽開幕日,就發生嚴重的追撞意外,原因竟然來自一位現場觀賽的民眾。

放慢速度,看看事發瞬間!只見這位原本站在路邊觀戰的女子,舉著大型標語、不斷喊加油,只是她沒發現自己,已經一腳踏進賽道中。

 
德國車手Tony Martin忙著踩踏板前進,沒看到女子出現在眼前,一頭撞了上去,不只自己摔倒,還讓後面陸續跟上的車上全摔在一起,儘管比賽沒有受到撞車意外影響,不過在最後10公里處,又發生一次車禍。

後方隊伍中有車手重摔在地,其他人砰砰砰砰像是骨牌似的接連往前摔,在這邊摔倒的是4屆冠軍,英國名將弗魯姆,他因為擦撞前車車輪,才會摔車。

法國車手阿拉菲利普:「他們(團隊)非常信任我,一直保護著我比賽最後我遇到追撞,但我們保持冷靜完成了比賽。」

最後比賽在混亂中落幕,由法國車手阿拉菲利普披上首日黃衫。

只是造成車手撞成一團的觀眾,早已不見蹤影。主辦單位只好說,他們會加強管控,希望不會再發生類似意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國#民眾#意外#車禍#法國#追撞#觀眾#擦撞#德國#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09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