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幻影集「配飯追劇」 張睿家化身貓妖啃肉乾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8:25

三級「微解封」,劇組可以復工拍戲,也開始宣傳新作品了。張睿家和嚴正嵐主演的奇幻網路劇,14日舉辦線上記者會。短短七集,一集只有15分鐘,讓民眾追劇配飯吃,破億國片導演程偉豪也首度執導超迷你影集,規格不輸給電影。

圖/線上記者會

 
藝人張睿家vs.嚴正嵐:「哈囉大家好。」

隔著螢幕向觀眾打招呼,張睿家和嚴正嵐,主演的網路劇,即將上檔,雖然已經微解封,但宣傳記者會,還是得在線上舉行。

戲劇《我的老闆是隻貓》:「為什麼人類一旦遇到愛情,就沖昏頭,變得又笨又蠢。」

 
張睿家霸氣總裁的氣勢,其實一名潛伏在人類世界的貓妖,為了報答嚴正嵐,曾經救過他一命,決定留在人間並且栽培他。

藝人張睿家:「心情滿興奮的,因為我家裡養4隻貓,覺得滿適合我而且實至名歸。」

藝人嚴正嵐:「對我來講蔣可淇這個角色,她過敏就跟我一樣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除了吃過敏藥之外,還可以跟蔣可淇一樣塞衛生紙。」

奇幻迷你劇集,去年就開拍,等到今年才上檔,拍攝過程沒受到疫情影響,也剛好在微解封後,讓觀眾有新劇可追,整部影集只有短短七集,一集片長15分鐘,符合時下年輕人,邊吃飯邊看劇的習性,短小而精美,就連破億國片導演程偉豪,也推出小螢幕作品。

戲劇《池塘怪談》:「三人輕傷一人重度昏迷的意外,謝謝校長。」

車禍昏迷的「大鶴」,竟然穿越回意外當天,究竟是靈魂出竅,還是平行時空,吊足觀眾胃口,首度執導迷你影集的程偉豪,坦言並沒有比較輕鬆。

導演程偉豪(2021.5.7):「挑戰是一樣多的,還是帶著劇組算是包山包海上山下海,我們也去池塘拍攝那時候還碰到寒流天。」

 
眼尖網友發現,導演惡搞了電視台名字,還把入口網站「雅虎」變成「優好」,總共10集的迷你影集,還會藏有什麼彩蛋,程偉豪等著觀眾自行挖掘,增添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解封#疫情#解封#民眾#三級#網友#車禍#網路#意外#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0808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