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解封後更便宜?民眾欲訂7/15墾丁住宿 驚見「旺季價格」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9:34

12日有望微解封,有民眾就上網想訂墾丁的飯店,卻發現價格並沒有因為疫情而下跌,反而維持「旺季」的價格,一晚破萬元。不過旅遊達人認為,北部人都往南部跑,再加上民宿房數較少,讓業者有維持高房價的預期心態。

圖/TVBS(非當事人)

 
疫情衝擊飯店業,生意慘淡,眼看12日三級警戒有望微解封,卻有網友在社團分享,解封後想散心,發現7月16、17兩天房費,完全是旺季價格,旅遊達人認為南北住房率大不同。

旅遊達人:「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往這種觀光區,這種比較開放的地方跑,住房價大家可以預期有可能會上漲,大家可能比較擔心可能雙北,或是桃園地區那相對的這些地區是,大家比較不敢前往的。」

網友查詢墾丁民宿,發現16日與17日,要住4到6位大人,房費動不動一晚14300元,兩晚就要28600元,每人均價2300元,轉到詢問墾丁飯店,六人房側排海景,一間要近萬元一間一萬出頭。

 
圖/TVBS

本來想趁疫情撿便宜,卻發現住宿費居高不下。

旅遊達人:「一間民宿可能10間就算多了,它量體比較小的情況下,它又比較知名就會讓我們覺得,好像是比較高的價錢的狀況。」

恐怕是民宿房間數少,飯店房間數多,搜尋桃園地區飯店,有推出6、7月限定5折專案,平日每晚最低殺到2650元,即使12日解封後房價依舊不變,連鎖飯店費用並無拉到旺季費用。

圖/TVBS

晶華酒店:「現在來看的話住房率是差不多的,如果說已經訂了房,是可以讓消費者免費取消。」

福容飯店:「7、8月份的住房來看也差不多是2成左右。」

連鎖飯店都祭出,客人取消免手續費,觀察發現民眾都還在觀望疫情,出遊潮可能在10月之後,住房狀況南北地區並無差異,多數業者在這時間選擇不漲價,希望能跟旅客共體時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三級警戒#網友#雙北#民眾#時間#微解封#解封#桃園#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