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東夜市麻將攤群聚遭檢舉 第二天不敢再擺攤


發佈時間:2021/07/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9:28

台南大東夜市,有麻將攤因為群聚挨罰,今天(7/13)復業第二天,麻將攤沒再出現,而其他遊戲攤業者,聽聞有人被罰,也收拾不擺了。市場處則表示,麻將攤群聚時,稽查小組曾上前勸導,但前腳一走,攤販繼續違規,所以市場處建議衛生局重罰1萬5千元。

圖/TVBS

 
大東夜市復業第二天,明明已經準備好的遊戲攤販,網子、布毯弄好了,但知道前一天有麻將攤群聚被罰,他收拾不擺了。

攤販vs.記者:「擔心被檢舉就對了,對啊,被檢舉那,喔,那個沒辦法,我已經兩個月沒做生意,還罰下去,風險太大了不想跟他賭。」

因為一被罰,等於一晚上辛苦錢全沒了,至於被檢舉的麻將攤,第二天也不擺攤了,隔壁攤販幫忙說話,不是不注意社交距離,圍觀比實際玩的人還多,很容易群聚。

 
圖/TVBS

小吃攤:「還是要多注意一下,畢竟現在疫情期間還是要多注意。」

攤販vs.記者:「真的很倒楣啦,人家他也不願意啊,怎麼說?你客人進來,客人四五個朋友,就在旁邊你一個人在玩,四五個站在後面,對啊,算他倒楣啊。」

12日大東夜市復業第一天,稽查人員前腳一走,愈晚人愈多,其中麻將攤被檢舉,顧客座位沒保持社交距離,桌上沒裝隔板,加上打麻將是面對面,雖然有戴口罩,但手摸來摸去,難免間接接觸,市場處逕行舉發,移送台南市衛生局,並建議依《傳染病防治法》重罰麻將攤1萬5千元。

圖/TVBS

台南市市場處長陳豪吉:「我們在之前來的時候,我們也有予以宣導,但是它(麻將攤)等我們離開以後,他就跟他的一些朋友,有這個在這個,有聚集的一個行為,所以我們覺得他是屢勸不聽,所以逕行予以從重處罰。」

微解封,台南各處夜市陸續恢復營業,攤販現在除了顧生意,也要兼顧好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微解封#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解封#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054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