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百萬債務!疑詐騙集團黑吃黑 持棍痛毆、砸車闖民宿擄走4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3:15

為了上百萬債務,囂張闖民宿擄人!一名吳姓男子,前天(7/8)跟朋友入住宜蘭五結鄉一間民宿,昨天凌晨一群人疑似在開毒趴,還把影片PO上網,卻因此被陸姓嫌犯盯上,對方立刻撂人來,不僅用棍棒痛毆他們,還砸毀車輛,最後甚至押走了4個人,原來雙方疑似都是詐騙集團的成員,為了上百萬元的不法所得撕破臉。

圖/TVBS

 
員警vs.嫌犯:「趴下,趴下。」

一見到目標,員警蜂湧而上就怕他們趁隙跑掉,立刻要他們通通趴好不准動,原來這群人涉嫌擄人跟被害人,疑似都是詐騙集團的成員,為了上百萬元的不法所得撕破臉。

吳姓男子跟朋友,8日入住宜蘭五結鄉一間民宿,9日凌晨11人疑似開毒趴,還把影片PO上網,不料卻因此被陸姓主嫌盯上,氣沖沖的撂朋友來。

 
圖/TVBS

陸姓嫌犯一群8人開5車到現場,鎖定其中兩對情侶不僅持棍棒痛毆,造成2名男子全身多處挫傷,就連車子也被砸毀,隨後強行把人帶走,甚至相當狡猾的拔走了民宿的監視器。

朋友嚇得立刻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涉案人車,而且接獲情資,他們還會回來民宿。

果然當天上午9點多,嫌犯帶著4人回來,但警方早就埋伏在一旁一舉將他們逮捕囂張擄人,依恐嚇、傷害、毀損、妨礙自由和傳染病防治法移送偵辦。

圖/TVBS

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現場毒品的部分有少些,另外本分局另查出,相約下榻該間民宿超過5人以上,已違反第三級警戒防疫相關規定。」

雙方人馬共19人違反防疫規定,最高可以開罰570萬元,討債卻成了防疫破口就算把債務討回來,恐怕還負擔不了罰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債務#擄人#民宿#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2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