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20萬元賭債!5煞街頭押人 男跳車逃命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3:06

日前北市發生街頭擄人案件,被害人遭五名男子強押上車,事後趁機跳車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逮捕押人主嫌,以及同夥,但奇怪的是,要通知被害人到案,製作筆錄對方卻遲遲沒有出現,追查之後才發現,這名沈姓被害人是一名通緝犯,因為20萬債務,被討債集團盯上,擔心通緝犯身份曝光,才不敢報案。

圖/TVBS

 
白色轎車開過路口,這名白衣男子從車上跳了下來,接著往旁邊巷子狂奔逃走,原來幾分鐘前他被幾名惡煞強押上車,當時嫌犯開車在附近繞圈埋伏,一發現這名沈姓被害人的身影,車上幾名男子就立刻下車,拉住他的衣服把人往車裡推,儘管被害人不斷掙脫連車門都還沒關好,就直接倒車加速逃逸。

圖/TVBS

大白天有人被當街擄走,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18日下午四點多,這名沈姓被害人,行經延平北路時,遭二輛車包圍,強行載走,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逮捕呂姓主嫌和2名同夥,,奇怪的是,押人嫌犯落網,卻遲遲等不到,被害人到警局製作筆錄。

追查身份後才知道,原來遭擄的沈姓男子,是一名詐欺和毒品通緝犯,因為和對方有20萬的債務糾紛,才會被盯上,當時脫逃後,就到汐止山區朋友家躲藏,根本不敢出面報案。
 

圖/TVBS

大同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被害人是一名,身揹三件詐欺及毒品通緝案的沈姓男子。」

被害人去年就遭通緝躲了一年多,沒想到因為欠錢,差點被擄走,身分曝光被逮捕歸案,只是大白天當街擄人,也一度引起附近居民恐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跳車#逃逸#通緝犯#債務#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6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