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扮黑幫誘導通緝犯! 反遭控「幫喬債」警局澄清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3:45

台北市大安分局一名偵查小隊長,遭指控,自稱竹聯幫,幫被害人喬債務,沒想到對方錄音存證,但警方表示,當時是辦案需求,小隊長透過誘導方式,要對方出面,只是外界質疑,這樣辦案技巧,真的合理嗎?

圖/TVBS

 
紅漆大大在鐵捲門寫上,還錢兩個字,角落的冥紙,也堆成小山丘,不只這樣,就連轎車保險桿,塞得全部都是,偏偏潑漆又撒冥紙,五名惡煞,絲毫沒在怕,大喇喇過馬路,被害人慘遭鬧事騷擾,早已不堪其擾,沒想到去警局報案,警方偵辦過程,反被指控恐嚇喬債!

范男小弟vs.大安分局刑事小隊長:「我現在過去,你昨天報堂口,現在你說是警察,我現在要處理這件事啦!」

網路流傳錄音檔,電話中的男子,其實就是,大安分局的刑事小隊長,當初因為偵查手段被識破,情緒激動,說出這番話。

 
圖/TVBS

范男小弟vs.大安分局刑事小隊長:「什麼事情啦,就是3500萬這條啦!」

口口聲聲,說3500萬,但其實當初是范姓男子,設局逼建商,簽下3500萬的本票,甚至到接待中心恐嚇取財,四度教唆小弟,撒冥紙,潑漆洩憤,結果刑警為了辦案,假扮竹聯幫弘仁會,沒誘拐上當,反倒惹得自己一身腥!

記者張心:「大安分局刑事小隊長,被指控假扮黑道,還幫忙喬債,還被PO網公審,但分局的督察室介入調查之後,發現案情並非如此。」

圖/TVBS

大安分局督察組長許煜凡:「該犯罪成員拒不出面,還利用到我們警察,佯裝成幫派份子,藉機在3月31日的時候,到本分局向我們督察組來檢舉,小隊長來辦私案。」

警方調查,40歲范姓嫌犯,天道盟天地會,混跡桃園新竹一帶,槍砲通緝犯,常常教唆小弟,暴力討債,這回小弟PO網,做賊的喊抓賊,在網路上打悲情牌,但警方辦案,竟假扮黑道,居中協調被識破,也很離譜,恐怕還得想辦法,全身而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警方#報案#通緝犯#暴力#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