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容易認出!員工竊走信箱5千元 「小小兵安全帽」露餡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33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玩手遊欠了萬元以上,沒錢還債,跑到自己工作的餐飲業,偷走老闆要給廠商的5千元材料費,犯案時下大雨,他穿雨衣戴「小小兵圖案」的安全帽,警方獲報從監視器看不出嫌犯長相,只好鎖定這頂安全帽,順利逮到人。

圖/TVBS

 
穿雨衣、戴小小兵安全帽的男子,在信箱前鬼鬼祟祟的,東摸西摸,想把蓋子打開,還不時回頭查看,短短兩分鐘,他從信箱取出一包東西,這裡面有現金5千元。

原來這些錢,是店家放在信箱內,要給原物料廠商的材料費,而且放置時間、位置,只有老闆跟廠商知道,嫌犯又是怎麼知道裡頭有現金,前來偷竊?

圖/TVBS

德高所所長陳宗鑫:「(老闆)置放於店外信箱內,要給原物料廠商的現金被竊,在警方連日積極追查下,調閱監視器發現有,是一位頭戴小小兵安全帽,且穿著雨衣的男子涉案。」
 

沒想到是自家員工,這起竊案發生在台南東區,上個月28日警方接獲報案,餐飲業的老闆遺失5千元,由於嫌犯偷竊當晚下大雨,整個人包緊緊,看不出長相,只能鎖定「小小兵安全帽特徵」追查,事後發現,根本就是餐飲業自家員工,23歲的莊姓男店員,因為玩手遊欠了1萬元以上,被逮時,偷來的5千塊全部拿去還債。

圖/TVBS

德高所所長陳宗鑫:「鎖定該嫌犯之穿戴特徵,至現場周遭勘查蒐證,並逐一過濾相關線索,相關交叉比對出竊嫌,並通知到案說明,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因為「小小兵安全帽」特徵露餡,據了解,嫌犯缺錢,曾跟老闆預支薪水,這次逼急了,偷走廠商材料費,老闆得知是自家員工作案,實在很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大雨#安全#警方#工作#員工#監視器#台南#餐飲業#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226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