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為閃違停被砂石車輾斃 他見十公尺血痕「崩潰成魔」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09:53
男子的好友目睹妻子遭輾斃,成為檢舉魔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的好友目睹妻子遭輾斃,成為檢舉魔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用路人對「檢舉魔人」恨得牙癢癢,但或許這些人背後藏有故事,網友分享自己好友與妻子騎車外出,遇到路口雙線道並排停車,為了閃避騎到中線,結果被一台疾駛而過的車輛嚇到倒地,沒想到好友的妻子噴飛路中央,被後方砂石車追撞輾壓,當場身亡,過後好友也因此成為了檢舉魔人。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爆怨2公社」發文,好友與妻子都是他的前同事,大家感情非常好,有一次夫妻倆載著兒女出遊,在單線道碰上一台違規停車的轎車,沒想到一個左閃卻出了小車禍,讓好友氣的將過程PO上網公審,卻換來網友酸言酸語,盡是些「違規停車最大」的回應,讓他看了十分氣憤。

好友妻子遇到違規併排車導致發生車禍身亡,(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事發過後,有一次好友夫妻倆騎著機車外出買晚餐,因為小吃攤是妻子推薦,好友並不知道路,便讓妻子載著他前往,未料當時在路上也遇到並排停車,好友妻子為了閃避便騎到靠中線的位置,突然後面一台時速將近100的改裝車呼嘯而過並按了喇叭,妻子被嚇到後機車因此倒地,好友往路邊倒下,妻子則往路中間倒,緊接而來一台砂石車閃避不及,直接輾壓過好友妻子,留下長約十公尺的血痕,當場喪命。

好友遇到意外後成為檢舉魔人。 (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意外發生後好友變得沉默,也因此成為「檢舉魔人」,看到違規停車的就是拍照,即使被追打、被罵也依然如此,為的就是不想再看到悲劇重演;原PO感嘆,大家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像好友這樣的人出現在身邊才會去思考?檢舉交通違規是沒有獎金的,「我不知道其他人為了什麼去檢舉,我只知道我的同事、好友是為了不要再讓悲劇發生而去檢舉」。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回應「憑什麼去講檢舉違規的人,違規本來就是錯了好嗎」、「違規罰則太輕了,往上調高10倍應該蠻有感的」、「我們不是檢討檢舉魔人,檢討的是違規問題」、「違規的永遠有理由怪罪於他人,錯永遠不會是自己」、「說真的,懂得檢舉的人不一定是魔人,真的需要被檢舉的案件還是很多」、「沒有違規就沒有檢舉,該檢討的是這些違規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檢舉魔人#違規#用路人#車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