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渣吐滿地!男脫口罩嗑便當 豆漿店老闆怒蒐證檢舉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15

防疫期間,竟然有人在路邊脫下口罩吃便當!疫情熱區新北市板橋,7日傍晚,一名男子坐在豆漿店門口,不只脫下口罩吃便當,還隨地吐殘渣,老闆拿出口罩要他戴上也被拒絕,離開前還點菸抽,氣得蒐證檢舉,男子這樣的行為明顯違規,最高可以開罰一萬五千元。

圖/TVBS

 
豆漿店老闆準備開門做生意,發現這名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坐在門口椅子上,不只沒戴口罩,還拿著便當大口大口吃,立刻阻止。

老闆實在很無奈,因為事發地點就在疫情熱區新北市板橋,新海路這間豆漿店受到三級警戒影響,營業時間縮短,沒想到7日傍晚五點多,有人趁著打烊時間坐在門口違規吃便當,他的這個舉動讓老闆無法接受。

記者郭穎:「當時這名男子呢,就坐在店外的這張椅子上面吃東西,他不只違規脫下口罩,甚至還直接把便當殘渣往地上吐。」

 
圖/TVBS

不只違規還製造髒亂,就連拿出新的口罩要他戴上,他也不肯配合,老闆公布監視器畫面,包括違規脫口罩吃東西隨地吐殘渣沒戴口罩,甚至還抽菸,通通被拍得一清二楚,拿著影像到派出所檢舉。

警方獲報後也到現場了解狀況,不過遇上店家休息,將會持續聯絡業者深入了解狀況,並且將相關證據,交給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進行裁罰。

圖/TVBS

其實民眾若是遇上民眾違規都可以協助檢舉,台北市民可以撥打1999以及陳情系統,新北市則是可以透過市長信箱,雙北民眾不一定要透過員警檢舉,只是全民正在努力拚防疫,除了互相監督更要自律,別像這樣故意違規成了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吃便當#脫口罩#違規#檢舉#防疫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060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