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躲太陽違規遭檢舉 高大成「寧被撞不超線」掀論戰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6:41
高大成吃罰單吐露想法。(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吃罰單吐露想法。(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知名法醫高大成上月9日騎機車到台中市立殯儀館做行政相驗的回程,在台中市北區某路口超越白色停止線,遭到民眾檢舉。今(10)日高大成PO出罰單,吐露3個內心想法,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詹雅雯接種疫苗「現驚人巧合」!他嘆:冥冥中註定似的

 

 
高大成PO出遭民眾檢舉吃下的罰單。(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7月9日到殯儀館行政相驗回程,騎機車行經台中市北區北屯路、德化街,因「超越白色停止線」遭民眾檢舉吃上罰單。今他曬出紅單吐露3個自省後的想法,包括:寧可中暑也不能超越白色停止線,「毋免肖想找影子躲太陽」;寧可緊急煞車被後車追撞,也不可以超越白色停止線;還有超越白色停止線的罰鍰900元,可到診所掛號6次。

更多新聞:驚曝親撫「爸爸癌細胞」!張鳳書吐照護心聲:這條路滿黑

 
 
高大成吃罰單吐露想法。(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有人說「檢舉這種違規…很不以為然」,高大成坦言自己PO文「就是這個意思!」還有人說「壞人不去抓,專抓這些微罪可以不罰的老百姓,浪費了人民繳的稅金」,高大成也大讚「說的好」;但也有網友認為「太陽雖大但也小心別違規,雖然被檢舉很討厭,但有違規還是小心一點」、「趕時間或防中暑,都不是違規的理由唷」、「超過停止線這種陋習確實該改,而不是積非成是」。

還有網友好奇以高大成的身分居然是騎機車,本尊也回覆是因為相驗趕時間,「平時不開車,我還會騎腳踏車、拿敬老卡搭計程車或公車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大成#法醫#殯儀館#檢舉#相驗#檢舉魔人#違規#罰單#紅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2003

0.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