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用路人 結果共2,143筆

  • 快訊/國1北上彰化系統段「聯結車翻覆」!全線封閉大堵車

    今(18)日晚間9時許,國道1號北上191K過彰化系統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事故,1名46歲的徐姓駕駛受輕傷,已經送往醫院,目前占用全車道封閉,造成全線封閉大回堵,提醒用路人欲行經該路段請提前改道。
    14小時前
  • 騎鐵馬穿越車道遭撞 7旬翁腦出血一度昏迷

    用路人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有老翁騎著單車,從巷弄鑽出來,穿越快車道,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雙雙倒地,老翁頭部重創昏迷,搶救3天才轉到一般病房,而女騎士左手骨折,員警調查發現,她只有汽車駕照,是在去年6月之前考取,只能騎輕型機車,已經越級駕駛。
    2024/03/15 13:12
  • 地上怎有人!財茂彎自摔騎士連滾爬逃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宜公路跑山,沒想到才經過財茂彎,就看到一名騎士趴倒在地,不斷往路邊爬,摔翻的機車則倒在另一側,好在後方用路人緊急閃避,沒釀成二次碰撞,但騎士也提醒,冬天騎車,注意胎溫,要是沒先熱胎,經過彎道,容易摔車。
    2024/03/12 19:13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桃園站3/11登場 桃警交管呼籲用路人改道

    「2024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桃園市站」即將於11號下周一登場,自桃園市政府出發後,經台3、4、7、等十個行政區,最後抵達終點角板山仁愛停車場,總長約123.79公里。桃園警方將全程實施交通管制,呼籲民眾及用路人提前改道避開比賽路段,以免塞在路上。
    2024/03/09 15:17
  • 休旅車快車道「路中開箱」停40秒 起步門也沒關

    台中有一輛休旅車駕駛,在車道上停等紅燈卻直接下車,開啟後車箱拿東西,號誌都已經轉綠將近40秒,他才回到車上,離開時甚至忘了關下後車箱門,不只影響其他用路人,還相當危險,警方說在快車道臨停,最高可處600元罰款。
    2024/03/08 19:37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五楊高架火燒車!開到一半冒煙 駕駛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火球

    國道1號北向52公里處、桃園機場系統交流道,今(5)日下午2時許傳出火燒車意外,國道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且不斷地竄出黑煙,大批警消已趕抵現場搶救,目前傷亡不明,國道警方也呼籲用路人繞道慢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05 14:32
  • 職業駕駛看不懂!高雄商圈冒詭異符號 「全新標線」他首見嚇傻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部分地區道路交通標誌眼花撩亂,用路人更是困惑,一不小心恐怕發生意外。近日,有網友分享從來沒見過的標誌,兩個箭頭加上圓點,讓他不禁質疑,台灣是否讓藝術家加入了道路標線設計的項目,引來熱議。
    2024/03/04 12:59
  • 不滿1200元以下交通違規不記點 路權團體不排除上街

    不滿交通部規劃交通罰鍰新台幣1200元以下違規不記點等措施,多個行人路權團體不滿表示,若政府僅為安撫特定團體,犧牲全台用路人的性命,不排除再上街頭抗議。
    2024/03/04 05:43
  • 嘉義「阿婆灣」1個月7車禍 少女雙載慘跌6米深山谷骨折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的「阿婆灣」上個月(29)日,2名17歲少女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跌落6公尺深山谷,消防獲報後趕到現場用吊掛搶救,所幸2少女脫困後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不過這已經是2月第7起車禍,消防局也呼籲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應注意安全。
    2024/03/02 09:56
  • 基隆仁愛市場路口 將設「行人專用時相」

    基隆市第4處「行人專用時相」將要設置了,鑒於基隆市愛三路與仁四路口因有仁愛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通繁雜,為提升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與相關單位今天到場會勘建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綠燈亮時車流會暫停,全面讓行人通行,交通處同意4月設置。
    2024/02/29 15:01
  • 紅牌重機時速破百闖紅燈!她遭連環撞慘死 20歲騎士下場出爐

    高雄市三民區於去年5月時,一名20歲的葉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三民區澄清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為了趕上班便闖紅燈,以時速102公里撞上待轉區的62歲杜姓女騎士以及其他用路人,造成1死4傷的慘劇。肇事車主葉男事後經救治撿回一命,檢方認定其過失責任重大,但本身因事故導致影響身心狀況,並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又無能力工作,依過失致死罪判處1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4/02/28 15:30
  • 罰款1200以下違規不記點 網:大違停時代來臨

    交通違規記點和檢舉制度引發部分民怨,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交通部已經在檢討,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將不記點,過去一年,檢舉達人氾濫,也研擬限縮民眾檢舉項目。有民間團體不滿,認為這是道路安全開倒車,剝奪用路人的權益。
    2024/02/27 22:51
  • 行人地獄怎救?去年交通事故死亡僅降1.3% 交通部再推4大招

    112年道路交通事故統計今天公布,30日死亡人數3023人,較111年減少41人,降1.3%。交通部預計扣除自殺或他殺後,死亡人數可能低於3000人,且在行人及酒駕方面都是歷年最低。
    2024/02/27 19:24
  • 歐巴桑不甩紅燈暴衝!逼2車急煞 「秒遭擊落」結局超療癒

    因汽、機車或行人擅闖紅燈而引發事故的個案不在少數,無視交通號誌、將大馬路當自己家的行為,也讓不少用路人氣得牙癢癢;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位婦人闖紅燈橫跨馬路、結局卻超療癒的故事,讓大批民眾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16:24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2024/02/21 12:33
  • 桃機航站北路恢復全線通車! 送接機、自駕動線一次看

    配合旅運增長和第三航廈工程進行,桃園機場從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並調整交通順序,實行南進北出的雙線分流行車動線,以提升交通服務品質。同時,機場公司從駕駛第一視角製作行車動線影片,呼籲用路人遵守50公里時速限制及標誌行駛。
    2024/02/20 13:14
  • 快遲到!「八德轉運站」啟用塞爆 通勤族怨

    桃園八德轉運站19日正式啟用,原本車流量大的和強路,加上大巴士進出,通勤時間更是塞得水洩不通,簡直就像露天停車場,引發用路人抱怨,還有紅綠燈秒差時間太久,一次只能讓幾輛車過,駕駛走走停停,上班上課都快遲到,交通局目前先縮短紅綠燈秒數,加快車流疏通速度。
    2024/02/20 12:09
  • 因應運量成長及三航廈工程推動 桃園機場航站北路20日起恢復全線通車

    因應旅運成長及配合第三航廈工程持續推動,桃園機場自2月20日起恢復航站北路全線通車,國道2號機場端維持由航站南路前往第一、二航廈;離開機場則行駛新開通的航站北路,恢復南進北出、雙線分流行車動線,並優化道路線型提升交通服務品質。機場公司以駕駛第一視角製作行車動線影片,也呼籲用路人遵守50公里時速限制及標誌行駛。
    2024/02/19 14:00
  • 開寶馬偽裝刑事局中打偵防車 貼字反露餡被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在南部地區有輛進口車,車身貼著「中打」字樣在市區行駛,有時還會鳴笛閃燈,讓其他用路人禮讓他通行,但中打並沒有這輛進口車,真警察到屏東去逮捕這名假警察,移送法辦。
    2024/02/19 12:53
  • 超扯桃園爸「機車路考」國小兒!用路人全傻眼 恐遭罰6萬

    近日有民眾騎車經過桃園市南平路時,一對父子同樣騎機車行經,追上前驚見年約10歲的小男童坐在前座、雙手握著油門,父親則在後方教他騎機車,此行為令人瞠目結舌。對此,警方表示,已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多項規定,除高額罰鍰外並可吊扣駕駛人駕照3個月。
    2024/02/17 16:16
  • 收假日國道北返「11處壅塞路段」曝!國5及南部建議9點前出發

    今(14)日是大年初五,也是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準備收假北返,高公局預估國道將有11個重點壅塞路段,並建議西部國道北向用路人,南部地區於9時前出發,中部地區於12時前出發,國5北向用路人則建議於9時前出發,以節省寶貴時間。
    2024/02/14 08:41
  • 快訊/國1環北段高架火燒車!火勢黑煙竄天際 占外線路肩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外出踏青,今(12)日下午5時許,在國道1號南向高架25.6公里處,環北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據悉,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目前佔用外線車道及路肩,現場火勢、黑煙竄天際,造成其他用路人緊急煞車,部分路段回堵。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