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人深夜北上猴硐抓蝦 男疑血糖低暈眩溺斃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1:39
桃園男猴硐深夜抓蝦溺斃。(圖/TVBS)
桃園男猴硐深夜抓蝦溺斃。(圖/TVBS)

新北市瑞芳區昨(3)日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溺斃意外,桃園一名39歲的許姓男子帶著妻子與5位友人,北上到猴硐車站附近的基隆河畔,戲水抓蝦。過程中許男不慎溺水,同行的友人將他拉上岸時,已經失去意識,趕緊通報警消,將許男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但仍在今日凌晨宣告不治;家屬表示,許男曾有低血糖的症狀,至於是否因此釀成意外發生,以及為何在疫情期間深夜野遊?警方要調查全案,並報由基隆地檢署相驗釐清。 

緊急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急救。(圖/TVBS)

 
新北市警消昨晚11點多接獲報案,說在瑞芳區猴硐復興橋,往三貂嶺方向約200公尺的基隆河岸處,有人溺水失去意識。救護人員到場,因河岸與路面目測有將近3、4層樓的高低落差,消防人員出動吊掛機具,將許男搬運至路面,再由救護車緊急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急救,於今日凌晨0點46分宣告不治。

 
出動吊掛機具將人吊上路面。(圖/TVBS)

警方初步了解,戶籍設在桃園的許男,昨日晚間和妻子與另5位友人北上瑞芳,7人深夜11點左右一同前往基隆河畔抓蝦,許男卻在過程當中不慎溺水,同行友人將他拉上岸時已失去意識,等待救護人員到場的過程中,友人不斷對其施以CPR,但仍舊回天乏術,院方事後對許男進行PCR篩檢,確認為陰性。

現場畫面。(圖/TVBS)

 
警方調查,案發地點並非於管制區,一行人並未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家屬向警方表示,許男曾有低血糖的症狀,偶爾會有暈眩的情形,但是否因此而釀禍,現在警方已對相關人士製作筆錄,報請基隆地檢署相驗,要釐清整體事發原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北市#猴硐#瑞芳區#桃園#抓蝦#戲水#溺斃#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