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抓蝦 結果共17筆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三度改口! 相約友人抓蝦驚傳槍聲釀1死

    蕭姓男子跟2名友人一起,25日開車到新北雙溪抓蝦,只是其中一名朋友家裡有事,先自行離開,搭了帳篷露營椅,兩人飲酒之後,決定分頭抓蝦,結果在晚上9點傳出槍聲,蕭姓男子供稱聽到槍聲後,就看到朋友頭部遭槍擊,只是後來又改口,供詞反反覆覆,鑑識人員已經採證來釐清真相。
    2023/09/26 12:11
  • 是誰開槍?野營抓蝦卻頭部中彈死亡 同行友詭辯說詞反覆

    昨(25)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雙溪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蕭姓男子和張姓男子搭乘另名朋友的車輛至雙泰產業路上野營,蕭男報案指稱和張男分開抓蝦時聽見槍響,前去查看發現張男已經中槍,緊急請朋友帶他去報案,但張男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蕭男的供詞與相關證據不相符,將持續釐清究竟是死者不慎自傷,還是另有他人開槍奪命。
    2023/09/26 10:02
  • 驚悚!台中男抓蝦聞臭味...驚見無頭屍 外觀蠟化生蛆

    台中市一名男子昨(19)日晚間8時許,在石岡水壩下游處抓蝦,因聞到腐臭味,仔細查看,竟在消波塊下發現疑似人體手指及腐蛆,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嚴重腐爛,頭顱已不知去向,懷疑此人死亡多時,警方不排除是今(2021)年8月一名不慎落水失蹤的77歲賴姓老翁,將進一步聯繫家屬,確認死者身分。
    2021/12/20 11:38
  • 「蝦」爆!無罩群聚賣活蝦 11人恐吃330萬罰鍰

    新冠疫情雖趨緩許多,但三級警戒仍延長至7月26日,即使微解封仍需注意應有的防疫規範,桃園市就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大溪區仁和路郵局旁的抓蝦場,在場大部分人員都沒戴上口罩就開始買賣活蝦;對此,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員警在下午也前往查看,但現場11人中僅有1人未戴口罩,但仍違反防疫室外10人以上規定,警方蒐證後,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立舉發通知書,該群人最高恐面臨330萬的罰鍰。
    2021/07/19 12:57
  • 帶6親友玩水抓蝦 男疑失足墜河送醫不治

    防疫期間,一時忍不住出門玩,讓自己葬送性命!桃園一名39歲的許姓男子,昨晚(7/3)帶著太太跟5名朋友,從桃園出發到新北猴硐附近的基隆河岸邊,為了玩水抓蝦,晚上跑了這麼遠的距離,而他疑似因為失足,整個人摔進河裡,親友趕緊把他拉上岸邊急救,警消人員到場後,以吊掛的方式將他緊急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
    2021/07/04 12:48
  • 7人深夜北上猴硐抓蝦 男疑血糖低暈眩溺斃

    新北市瑞芳區昨(3)日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溺斃意外,桃園一名39歲的許姓男子帶著妻子與5位友人,北上到猴硐車站附近的基隆河畔,戲水抓蝦。過程中許男不慎溺水,同行的友人將他拉上岸時,已經失去意識,趕緊通報警消,將許男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但仍在今日凌晨宣告不治;家屬表示,許男曾有低血糖的症狀,至於是否因此釀成意外發生,以及為何在疫情期間深夜野遊?警方要調查全案,並報由基隆地檢署相驗釐清。
    2021/07/04 11:39
  • 頭戴探照燈摘蜂窩 遭黑腹虎頭蜂群攻不治

    新竹北埔一名60歲男子,和朋友去抓蝦,但中途獨自跑去採集虎頭蜂,結果遭到蜂群攻擊,頭、身體和四肢都被螫傷,尤其頭部疑似因為戴探照燈,成為蜂群主要攻擊目標,被叮了10多針,發生嚴重過敏和腫脹,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0/10/13 20:30
  • 保距一公尺!停車場創意 自製竹竿桶收費

    保持社交距離,引伸出不少創意作法,雲林斗六一家停車場,人工管理,收費避免接觸,製作了一個竹竿桶,錢跟單據都放在桶子裡,透過1公尺長的竹竿傳遞,和泰國銀行用抓蝦網維持一公尺距離,有異曲同工之妙。
    2020/04/01 21:39
  • 摸到就你的!限時內抓蝦 大人小孩同樂

    觀眾朋友可能玩過釣蝦,但現在還有更特別的,就是摸蝦!今天上午在宜蘭南澳,舉辦了一場抓蝦比賽,在時間內抓到幾隻就算你的,不少民眾全家出動一起抓,但還是有民眾因為害怕蝦子碰到她的腳,完全不敢動,最後一隻都沒抓到。
    2019/09/07 13:01
  • 替親人探撈蝦點!車自撞山壁男遭燒死

    新竹發生火燒車意外,駕駛受困車內當場身亡!目擊者說,看到銀色轎車時,引擎蓋已經起火,想靠近救人又沒有工具,只好趕快報警,警消調查,69歲的溫姓男子,開車載著親人出遊,為了去尋找溪邊抓蝦地點,獨自開車找密境,到底車是先自燃,還是撞擊山壁後燃燒,警消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7/09/03 18:34
  • 花蓮消暑新玩法! 摸黑溯溪抓溪蝦

    到花蓮玩不只白天賞鯨、溯溪,現在還有夜間抓蝦可以玩!花蓮白鮑溪離市區,只有40分鐘的車程,但因為溪水乾淨清澈,溪蝦生長數量多,但白天肉眼不容易見著,就吸引不少遊客和家長特地帶著小孩,搶玩夜間抓蝦,體驗難得的野生生態活動。
    2017/07/07 12:28
  • 5月才一起慶生 4大學好友僅1人存活

    持續來追蹤這起溺水意外,溺斃的3名男子都是大華科技大學的學生,平時感情就很好,常常一起出遊!其中1名余姓男子,之前就有過抓魚蝦的經驗,這回邀約3個好友一起去溪邊遊玩,疑似走在溪水中邊走邊抓蝦,沒注意到水深釀成意外。
    2016/07/16 12:31
  • 〈獨家〉沒魚捕轉行 漁民轉攻觀光業求生計

    全台魚貨量減少,這也讓漁民為了生計得面臨轉型,嘉義布袋漁民的轉型之道,就是往觀光業發展,有漁民把先前的漁船,申請成觀光漁船,帶遊客出遊,順便在海上採買現撈海鮮,甚至還有漁夫乾脆拿起菜刀殺魚,在市場擺攤做生意,還有漁民擔心靠捕魚養不活,兼養蚵仔和抓蝦蟹,來增加收入。
    2011/11/28 19:11
  • 夜宿漁塭民宿,業者?

    從小在魚塭長大的民宿主人,把漁塭上的水上工寮改成民宿,到這裡的客人,還可以跟著他到養殖池裡,體驗養魚人家抓蝦捕魚,品嚐最新鮮的海鮮料理。
    2008/07/24 15:35
  • 【夏日美食】夜宿漁塭民宿 捕魚抓蝦嚐鮮

    「民宿私房料理」系列報導,今天要到帶您到台南的七股漁塭裡,體驗住在水上的感覺;從小在魚塭長大的民宿主人,把漁塭上的水上工寮改成民宿,到這裡的客人,還可以跟著他到養殖池裡,體驗養魚人家抓蝦捕魚,品嚐最新鮮的海鮮料理。
    2008/07/22 19:24
  • 「撩落去」 馬英九變裝體會捕魚樂

    幾個週末以來,都在地方體驗農漁民甘苦的馬英九,今天開出了第一張選舉支票,馬英九在利用和養殖業者學習抓蝦的同時,宣布只要國民黨重新執政,行之有年的老農津貼,將配合國民年金,從現在的5千元,增加到6千元,馬英九保證這張支票絕對不是亂喊價。
    2007/04/14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