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瑞芳區 結果共183筆

  • 象鼻岩斷鼻不減人氣 當地設拍攝架能與「水豚君」合影

    新北市瑞芳區知名景點象鼻岩去年12月無預警被海浪打斷,不過遊客卻沒有因此變少,因為象鼻岩以另一種形式重現,目前的地質景觀像極了一隻水豚君,而瑞芳區公所為了能讓遊客拍出與水豚互動的照片,製作了一組手機拍攝架及道具橘子供民眾使用,利用借位方式讓遊客與可愛的水豚君進行互動合影。
    2024/04/23 17:42
  • 驚!男子操作「絞肉機」不慎 手指遭捲入

    新北市瑞芳區一名吳姓男子,今天9號中午正在操作香腸絞肉機,因一時不慎,導致左手被機器捲入,消防局獲報後派員前往救援,利用工具破壞機器後,協助吳男脫困,並發現他左手食指遭輾斷,目前已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
    2024/04/09 18:32
  • 打造貓咪生活圈!猴硐貓村「換新裝」 貓公仔照亮夜間山城

    新北市瑞芳區猴硐貓村世界馳名,不僅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與日本貓島齊名,也是民眾一日輕旅行採點好去處;為優化貓村內猴硐貓公所籌備處軟硬體設備,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重新整修室內外工程已完工,不僅增加夜間亮點、屋頂維修、屋內環境一併改善完成。
    2024/04/09 15:05
  • 快訊/操作不慎!新北男手卡「香腸絞肉機」 食指斷急送醫

    新北瑞芳區連福新城今(9)日中午12時24分傳出一起絞肉機輾斷手指的意外事故,一名約58歲男子,在操作香腸絞肉機時,手突然被捲進去,且無法自行掙脫,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瑞芳分隊獲報後派遣3車共6人趕往現場,並用專業工具協助脫困,不過該名男子食指斷掉,目前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詳細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4:32
  • 貓站長雕像突消失2年後現蹤!猴硐盼「黑鼻回家」

    新北猴硐車站原本有一座紀念貓咪站長的「黑鼻」雕像,但是兩年前突然消失,近日卻出現在了台中新烏日車站的角落,不少粉絲希望擺回原本位置,但雕像屬於當時出資打造的店家,對此瑞芳區公所表示,將會積極溝通。
    2024/03/05 21:45
  • 酒醉男深夜岸邊脫褲偷尿尿 跌落2米高基隆河邊坡嚇壞路人

    新北市瑞芳區中正路昨(18)日深夜,一名酒醉男子在河堤原地脫褲子「解放」時,不慎跌落2公尺高的基隆河邊坡,造成額頭及右手受傷。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4/01/19 12:45
  • 漂來重油染黑北海岸 新北持續公私協力應變除污

    本(12)月4日起陸續有民眾發現北海岸的貢寮區香蘭、馬崗潮間帶及海蝕平台、瑞芳區鼻頭角公園、金山區中角灣沿海等地遭受重油污染,並通報環保局,環保局表示,接獲通報的第一時間已啟動應變機制,與在地漁會、馬崗安檢所、鼻頭安檢所、海巡署岸巡隊等相關單位密切合作,調度應變資材包括吸油棉片、吸油棉索、棉布手套、鞋套等至污染地區,並派遣應變人員進行污染清除作業。
    2023/12/28 17:20
  • 瑞芳台2線3曳引車追撞 2車「傾斜45度」爐石粉撒滿地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今(28)日清晨4時57分發生重大車禍,一名施姓男子駕駛一輛載運爐石粉的營業貨運曳引車,過程中疑似精神不濟,失控擦撞停放於路旁的營業貨運曳引車上,整台車傾斜45度,隨後又往前推撞另一台營業曳引車,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8 09:39
  • 消失了!風化+海水沖蝕 「象鼻岩」斷裂掉海

    位於新北市瑞芳的人氣景點「象鼻岩」,16日下午一點多發生意外,鼻體部分突然斷裂,掉進海中,當下保全發現岩石崩落,立即通報區公所,後續也轉報新北市政府,瑞芳區長接獲消息也趕到現場查看,初步判斷是自然風化,加上海水沖蝕導致,避免遊客發生危險,將會封閉管制。
    2023/12/16 20:56
  • 瑞芳風雨、浪太大自然風化 象鼻岩今下午斷裂、網:變佛地魔岩

    新北市瑞芳深澳岬角的知名景點「象鼻岩」,今(16)日下午1點55分被民眾發現長鼻斷裂、僅剩象身,瑞芳區公所也在接到消息後馬上趕往現場了解,確認已斷裂,但因還有不少遊客在賞景,周邊仍拉起繩索戒備。初步了解,今(16)日瑞芳地區風雨相當大,加上海上浪也大,疑似因此發生意外,但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6 16:58
  • 懷舊山城「九份」!獲選Travellers’Choice

    新北市瑞芳區的九份,是擁有豐富歷史及文藝氣息的懷舊山城,來自韓國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特別抽空來觀光,除此之外,沿線的金瓜石、十分、平溪以及侯桐,是台灣知名度最高的旅遊路線,深受國人和觀光客喜愛。
    2023/12/08 22:01
  • 不開心!男深夜闖廢墟縱火 爆裂聲嚇醒鄰居

    29日深夜,新北市瑞芳區,一名46歲林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找到附近一座廢棄住屋,開始燒雜物、廢棄家具,意外引起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1個小時左右撲滅火勢,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四處破壞、縱火,很怕遭受波及
    2023/11/30 18:19
  • 本週2波變天!今高溫回升 這天起「雨區擴大」北、東部轉雨

    昨(26)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宜蘭地區雲量多且偏涼,降雨較廣泛,並以北海岸、東北角至宜蘭沿海測降雨影響最多,不過日累積雨量在大雨等級以下(新北市瑞芳區79.5毫米),高溫普遍落在22-23度。而中南部及花東地區高溫普遍都在26-30度,且大致上都沒什麼降雨影響。而今(27日)晨平地低溫分布由於北部及宜蘭地區雲量較多,低溫約為16-18度,而相對雲量較少及晴朗的花東縱谷及中南部受到輻射冷卻作用影響,低溫反而較低,落在13-15度,是很有涼感的。
    2023/11/27 07:40
  • 驚!以為釣到大魚 收竿拉近一看卻是...

    一名釣客昨天20號晚間,在北部濱海公路瑞芳區釣魚時,突然有東西上鉤,釣客以為是釣到大魚,不停的收竿,結果拉近一看卻是一名婦人,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刻將落水的民眾拉起,送醫急救,不過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死者是年約50歲的女子身份正在釐清中。
    2023/11/21 09:48
  • 台2線砂石車失控衝對向 猛力撞山壁駕駛座玻璃爆裂

    今(1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發生一起砂石車車禍,駕駛自稱為了要閃避車輛,導致砂石車瞬間失控打滑,撞上山壁,還與另一輛聯結車發生碰撞,幸好2車駕駛都沒有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隨即進行交管,至於確切事發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15 13:23
  • 誇張!專偷「靈骨塔」陪葬品 警查獲勞力士等名錶

    今年6月起,新北市金山、萬里地區的多家靈骨塔,陸續傳出往生者骨灰壇的陪葬名錶遭竊,金山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專人採集骨灰罈跡證並逐一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42歲的柯姓男子嫌重大,日前在瑞芳區柯嫌住家將其拘提到案,全案詢後昨日依涉多起竊盜罪嫌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10/05 18:22
  • 快訊/新北瑞芳工安意外!工人貼磁磚不慎墜3樓 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2)日上午10時許,1名周姓工人在瑞芳區一間工廠貼外牆磁磚,過程中疑似不慎失足後摔下1樓地面,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周男的頭部有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02 15:30
  • 狂螫瑞芳山友釀2死!「罪魁禍首」終出爐 現場竟達上百隻

    新北市瑞芳區八分寮步道昨(20日)發生蜜蜂螫傷登山團客的事件!有11人遭螫傷,其中有2名男子因傷勢嚴重、後宣告不治。動保處也在當下試圖找出「真兇」,初步研判為「黑色土蜂」,而後經詳細比對後才發現為「黃腳虎頭蜂」。
    2023/09/21 10:41
  • 登山客摔死「無馬照被貼」!全身骨折爆血 韓遇難照當告示惹議

    新北市瑞芳區蜂螫事件,造成11名登山客受傷、其中2人更是不幸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同時也掀起民眾對於「登山安全意識」的重視;無獨有偶,位於南韓的雪嶽山國立公園為了阻止遊客闖入危險攀岩步道可說是想盡辦法,雖然用意良好,但最終選擇「公開遇難者照片」的行為,卻招致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原因就在於,相關單位公開的遇難者照片「都沒打馬賽克」。
    2023/09/21 10:39
  • 虎頭蜂群狂螫攻擊11人!2人送醫不治

    20名民眾,年紀約60到70多歲,組成登山團,20日相約去八分寮步道登山,正準備前往新北瑞芳區坑子的內山,大約接近中午的時候,遭到虎頭蜂攻擊,7人輕傷已經送醫治療,另外有4人傷勢嚴重,救難人員扛救護器材上山,其中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20 20:44
  • 集體遭蜂螯!新北瑞芳登山客 4人傷勢嚴重一度受困待救

    今(20)日中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瑞芳區三爪子坑路有多位民眾遭蜂螫,初步了解,現場為20名好友相約爬山、踏青,不料路途間突遭蜂群攻擊螯咬,造成11人遭咬受傷、4人傷勢較嚴重,所幸皆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2023/09/20 12:42
  • 「化學槽車」台2線衝落邊坡!氯化鈣外洩 駕駛送醫不治

    今天12號上午7點左右,位在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濱海公路上,發生一起化學車衝落邊坡的意外,造成46歲李姓駕駛送醫不治,而滿載的液態氯化鈣已外洩,目前環境部與警,消人員正在顯場處理中。
    2023/09/12 10:53
  • 國5壅塞!擬延伸台62線 路線評估曝光

    國道5號塞車是常見的景象,有時候一塞就是3小時以上,想解決這項窘困,公路總局擬定新計畫,規劃延伸台62線到宜蘭頭城,只是目前起點終點的路線雙方看法分歧,宜蘭縣府建議以靠近,基隆暖暖區跟新北瑞芳區的交點,四腳亭為起點,而規畫公司則建議瑞芳,預計在年底會完成期末報告。
    2023/08/29 13:47
  • 象鼻岩海域玩SUP!一家3口+小黑狗「划不回來」急報案獲救

    今(13)日上午8時許,有一家3啂前往瑞芳區象鼻岩至海面上玩SUP(立式划槳),卻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被水流卡住,無法靠自己回到岸邊,只能打電話向警消人員求助。警消到場會同海巡人員出動橡皮艇、巡防艇救援,幸好3人被救起後都沒有受傷,短暫休息後自行離去。
    2023/08/13 16:58
  • 新北瑞芳休旅車撞機車 騎士死亡乘客重傷

    今天7日上午,新北市瑞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準備左轉進入瑞濱路連福新城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38歲的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而36歲的乘客骨折送醫急救,瑞芳分局員警已進行採證,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3/08/07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