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大貨車猛撞2車7民宅 居民驚醒、駕駛送醫不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5:03

屏東新園鄉清晨驚傳死亡車禍!年約50歲的司機駕駛大貨車,不明原因衝撞民宅,一連撞了7間,還沿途拖拉民宅前的鐵棚架,撞斷了路樹及路標桿,現場一片狼籍,總共波及7戶人家,2車毀損,駕駛一度卡在車子裡,雖然緊急搶救送醫,最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一早5點多,亮著車燈的大貨車,突然間,衝著民宅撞了過來,撞上停在門口的轎車,還拉扯一整排的鐵棚架,緊接著撞斷了巷口的路樹及路標桿,完全沒有煞車,直到撞進民宅才停了下來!

居民:「我剛好要鎖門,就撞下去了!一直撞過去,剛好都沒人起來,只有我起來而已!」

居民:「好恐怖!嘿,我只聽到聲音而已,起來的時候,亂七八糟了!你看都凹陷,你看那一間都碎裂,都不見屋頂,那間是沒住人啦!」

 
圖/TVBS

劇烈撞擊聲響,把睡夢中的居民嚇醒了,這一看不得了,2戶人家房子被撞毀,其他5戶大門、鐵棚架被撞得亂七八糟,總共7戶人家被波及,廂形車、轎車也被撞得歪七扭八,現場令人怵目驚心!

居民:「轟一聲,像打雷一樣,都下陷,喔好恐怖喔!」

居民:「開門出來看就是我房子凹陷,前面這都掉下來,這鐵棚架,車上一個在駕駛海水車的,要送到魚池給人家的樣子啦!」

意外是發生在清晨5點多,載著海水的大貨車,莫名撞上一整排的民宅,年約50歲的駕駛被卡在車子裡,救護人員動用破壞器材才將他拉出來送醫,但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新園消防分隊長林世民:「患者的情形,到醫院是呈現無呼吸心跳。」

東港分局組長趙晉偕:「駕駛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血液酒精濃度測試,換算呼吸值0.11毫克。」

 
為何載著海水的貨車,會失控撞民宅?是疲勞駕駛還是酒駕惹禍?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酒駕#疲勞駕駛#屏東#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7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