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酒駕開車撞傷2人 母趕現場喝斥警勸阻遭襲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2:51

嘉義縣民生路和中正路口,一名男子酒駕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對騎機車的母女,幸好只有輕傷。肇事男子的媽媽趕到現場,先是對兒子發脾氣,雙方在街上大打出手,警方想勸阻,卻「公親變事主」反遭襲擊。

圖/TVBS

 
員警vs.肇事男子:「拒簽而已,拒簽,好了好了,來啊,再按啊,你再按啊。」

看到被開單了,黑衣男還怒嗆警察,疑似想掙脫反抗,員警趕緊壓制住他,在大街上拉拉扯扯。

員警vs.肇事男子:「帶回派出所,來啊,你就好好走就好了啦。」

 
圖/TVBS

男子氣噗噗,渾身酒氣,真的醉得不輕,赤裸著雙腳,被警方架走,他的母親也趕到現場,看到有人拿手機在拍,她還一度伸手想阻擋。

民眾vs.肇事男子母親:「給你拍,隨便你拍,紅燈欸,大姐,紅燈耶。」

不管勸阻,愛子心切的母親真的快氣壞了,原來是在嘉義縣民生路和中正路口,1日晚上7點多,26歲陳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疑似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一對母女,兩人當場被撞飛。肇事的轎車往前滑行數百公尺才停,陳姓駕駛下車時還醉醺醺,意識不清。

圖/TVBS

嘉義縣大林消防分隊員賴建宇:「現場為一母女,53歲沈姓女士及26歲蘇姓女兒,其主訴腳痛並無外傷,另一26歲陳姓男性主訴腹痛無外傷,三位意識皆清楚。」

警方抵達現場,看到肇事男子的媽媽疑似太氣憤,在大街上追打兒子,警方原本想勸架,卻公親變事主,遭到襲擊,一位副所長手掌和胸口都有紅腫擦傷。警方也對男子酒測,高達0.49,依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闖紅燈#車禍#撞傷#勸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