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擦撞對向「騎上去+180度翻覆」 男駕駛酒測值高達1.3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8:41

台南麻豆區有一名男駕駛在路口右轉時,疑似意識不清,先擦撞到一輛小客車,接著往側邊翻覆,又波及另一輛車,3輛車都有受損,幸好沒有人受傷。只是警方到場,聞到駕駛身上有酒味,酒測值高達1.3,又是酒駕誤事。

圖/TVBS

 
狹窄的兩線道上,兩側停滿汽車,前方也有一輛轎車正在等紅燈,突然路口有一輛黑色轎車正準備要右轉,似乎沒抓好距離,撞到了前方這輛車,還整個騎了上去,一直往側邊偏,最後整輛車翻覆倒地。

圖/TVBS

駕駛連人帶車跟著180度翻轉,倒在地上,一度受困。但不只是等紅燈的車輛被撞,一旁的銀色小轎車也無辜受波及,三輛車都有損傷。警方到場時,還聞到駕駛身上有濃濃的酒味。

警察vs.肇事駕駛「等一下來吹氣的時候,就像小時候吹氣球,吹5到10秒,中間不要停頓,好不會停頓,好深呼吸一口氣,手不用來,這樣就好,一口氣,再來再來,破表,1.30哦1.30」
 

駕駛似乎喝「鏘」了,整個人醉醺醺的,這場車禍地點在台南麻豆忠孝路和文昌路,6日晚上8點多,47歲潘姓駕駛在路口右轉時,疑似是意識不清,先撞上一輛黑色小客車,等到車輛翻覆後,又擦撞到另一輛。警方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3,已經破表。

圖/TVBS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除了造成正在等紅燈的這輛自小客車左前車頭毀損以外,也波及到路邊另一輛自小客車,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酒後還敢開車上路,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有2輛車無辜被擦撞,這下不只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還得賠償車主費用,酒駕誤事,真的得不償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酒駕#擦撞#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9

0.2055

0.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