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嗆「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 警不排除傳喚到案


發佈時間:2021/06/3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7:38
媒體人周玉蔻稱要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人周玉蔻稱要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嗆媒體人周玉蔻「超級大綠蛆」更是民進黨打手,惹得周在節目上暴怒點名民進黨人士,要他們別再跟館長「膏膏纏」(糾纏),否則要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對此警方表示,若周玉蔻言論涉及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將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偵辦,不排除將傳喚她到案說明。

周玉蔻在節目中放話要炸掉綠營中央黨部。(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更多新聞:嗆周玉蔻「綠到掉渣」 館長:敢問范雲3+11?

館長陳之漢23日在直播中怒轟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更直指她是民進黨打手,讓周超火大。周玉蔻昨(29)日主持《寶島聯播網》節目「新聞放鞭炮」時,點名綠營人物包括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林鶴明,「你們以後再跟這個傢伙(館長)膏膏纏,我告訴你,我炸掉你的中央黨部!立此存證」。

更多新聞:周玉蔻嗆炸黨中央 館長酸:恐嚇欸!警政署不用辦她嗎?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此話一出館長昨晚透過直播回覆,「阿姐啊!妳一定要炸哦」,也認為這言論涉及恐嚇,質疑警政署是否要法辦周玉蔻。對此警方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及周玉蔻發言的《寶島聯播網》皆為中正一分局轄區,若周的言論涉及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屆時將由中正一分局偵辦。目前警方正在蒐集情資,調查釐清周的言談內容,不排除將傳喚周到案說明。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央黨部#調查#中正一分局#警方#陳之漢#館長#直播#民進黨#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