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嗆炸黨中央 館長酸:恐嚇欸!警政署不用辦她嗎?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1:19
館長、周玉蔻再度隔空交火。(圖/TVBS、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周玉蔻再度隔空交火。(圖/TVBS、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大槓名嘴周玉蔻,嗆周是「超級大綠蛆」,要民進黨把側翼「狗鍊栓好」。對此,周玉蔻昨(29)日廣播節目上大怒,揚言要是總統蔡英文與她的幕僚在和館長「擱擱纏」,就要去炸毀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叫聽眾打電話去黨中央表態批判館長;同日晚間,館長也開直播表示,「這恐嚇欸!警政署不用辦她嗎?我最近會約一些民進黨做直播」,更強調「阿姐啊!你一定要炸欸!」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日前因不滿周玉蔻在臉書上的發言,23日晚間直播時大嗆周「超級大綠蛆」、是「真民進黨打手」;周玉蔻也在昨日上午的節目上反擊,直接點名林鶴明、林飛帆,說要是以後再與館長「擱擱纏」,就要去把中央黨部給炸了。周玉蔻表示,民進黨迷戀網路聲量,治國是要「正義」、「信仰」,周拿去年韓國瑜網路點閱比蔡英文高,質問綠營,難道韓去年有當選嗎?大嗆綠營內部不敢對館長回應就是「孬種」,甚至要節目聽眾打電話去黨中央批判館長。
 
周玉蔻在節目上大罵。(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對此,館長也在當晚直播回擊,要警政署趕快去辦周玉蔻,還強調近期會邀請民進黨的人來上節目,「阿姐啊!你一定要炸欸!」;館長表示,周身為一個民進黨支持者、政治評論人,竟揚言要去炸掉中央黨部,若不看發話者是誰,還以為是30年前權威時期國民黨的發言。館長強調,民主社會的精神就在於大家都擁有政治討論的權利,但自由言論不包括恐嚇。他更直言,若沒有網路的話,民進黨選舉也不會贏。
 
館長表示,藍綠甚至中共都有扶植網軍,要是網路不重要為何大家都要養網軍?說周玉蔻今日的言論也是利用網路傳播出去的,「她說的話處處被打臉,已經不符合這個時代」;館長指出,周玉蔻「吃到那多歲了」,行為竟如同小學生,只准某人跟自己好,不許跟別人好,喊話要周「心胸寬大一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周玉蔻#陳之漢#網紅#名嘴#網軍#民進黨#國民黨#恐嚇#警政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3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