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肌肉無腦男」 館長邀周玉蔻穿比基尼見真章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1:05
周玉蔻再槓館長。(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再槓館長。(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周玉蔻臉書)

名嘴周玉蔻在與館長陳之漢近來不斷隔空互嗆,昨(1)日周玉蔻再轟館長「肌肉男無腦,」,館長也在當晚直播中回嗆周「腿垮、屁股鬆、大肚子,腦子裡只有一堆綠色蔬菜」,館長強調,如果要評論外表可以,要是周玉蔻要提告,法院見時請她穿比基尼,「讓大家看看妳的身材」

 

周玉蔻轟館長「肌肉男無腦」。(圖/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怒轟綠營,要是再和館長「擱擱纏」就去炸掉中央黨部,更在節目中呼籲聽眾,打電話到民進黨中央要他們批判館長。館長當晚直播嗆「我近期會找一些民進黨的人上節目喔!阿姐啊,妳一定要炸喔!」;對此,周玉蔻在昨日上午節目上狠酸,「你們這種暴力主義者,對於炸這個字的解讀真是無知,炸一定要用炸彈去炸嗎?不能用廣播節目炸嗎?」,周還嗆館長「肌肉無腦男」。
 
館長嗆周法院見時候穿比基尼。(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當天晚上直播表示,很多人喜歡用肌肉貶低健身的人,是因為他們沒有肌肉,就說健身的人是肌肉腦,「姊姊,我看你腿垮、屁股鬆,做做重訓不要那麼無知,穿個比基尼讓大家看看妳的身材」,館長再加碼嗆「腦子打開只有一堆綠色蔬菜」,有觀眾留言要館長當心被告,館長則表示,若對方要批評外表,自己也用同樣的方式回擊,「不然下次法院見穿比基尼啊?讓法官看看是不是腿垮、屁股鬆有小腹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周玉蔻#身材#肌肉#比基尼#民進黨#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6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