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童不治!連千毅喊「喪葬費我出」 鳳梨、館長慟發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08:06
7歲柔道童不治消息曝光後,3大咖網紅沉痛發聲。(圖/翻攝自鳳梨、M-蘭庭燕窩、館長臉書)
7歲柔道童不治消息曝光後,3大咖網紅沉痛發聲。(圖/翻攝自鳳梨、M-蘭庭燕窩、館長臉書)

台中7歲黃姓男童4月間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慘遭何姓教練與學長重摔27次,導致嚴重顱內出血,一度被宣告腦死昏迷,經過70多天搶救治療後,仍於29日晚間宣告不治,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關注。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鳳梨(吳泓逸)都在直播中談到此事,而直播主連千毅也承諾「喪葬費用我全出!」

遭重摔的黃童經過70多天治療宣告不治。(圖/TVBS)

 
連千毅昨(30)日在直播中坦言,聽聞黃童不幸離世的消息後感到難過又憤怒,還透露自己前陣子仍有跟黃童母親保持聯絡,到上週都有傳訊息慰問,並痛批何姓教練一句道歉和慰問都沒有。他也霸氣喊話「黃小弟弟喪葬費用我全出!」並表示對方若有任何需要幫忙,他一定會協助處理,近日會找時間帶著黃童最愛的玩具去靈堂上香。另外他也承諾,30日直播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只盼未來別再發生類似事件。

更多新聞:柔道男童父剛過生日!迎兒不治噩耗 盧秀燕一席話嗆凶手

鳳梨昨晚直播時也提到,他透過網友得知黃童病逝的消息,沉痛表示「只能說一路好走」,也希望類似的社會案件不要再度重演,大家都很不樂見這樣的事情發生。聊到此事時,鳳梨也一改以往的幽默、激動風格,表情相當嚴肅。

 
3人在直播中談及此事,表情十分凝重。(圖/翻攝自M-蘭庭燕窩、鳳梨臉書、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29日直播時也對此事表達遺憾,呼籲何姓教練應負起責任,同時也希望政府要訂定相關法規,保護學習格鬥武術的孩童,有個基本的保護措施,別讓遺憾再度發生。他也以自身經驗坦言「我們自己會摔的人,就知道那有多危險」,每個人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肉,請多給小朋友機會、關愛和包容心,別再用古老方式去教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柔道男童#台中#不治#連千毅#鳳梨#館長#直播#喪葬費#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