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喪葬費 結果共210筆

  • 願幫打團體訴訟!消基會曝「寶林茶室案」求償金額恐破億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衛福部長薛瑞元受訪時表示,可能將啟動消費者保護機制,也包含未來進行團體訴訟的可能;對此,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向《TVBS新聞網》表示,如受害者和死者家屬達20人,就達到提起團體訴訟的門檻,這2日會著手進行,試算死者部分將求償喪葬費、醫療費、親屬養育費以及死者配偶、子女、父母約每人100至200萬的精神賠償;傷者則是求償精神賠償、因病不能工作、未來醫療費等;同時會以3倍懲罰性賠償金去求償,總金額破破億元的可能性相當大。
    2024/03/29 11:24
  • 兒奪2命母盼「當面道歉」 巡路員父:願見她

    新北市簡姓男子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嫌犯母親家境困苦,表示能請領的錢,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巡路員的父親,案發後態度堅強,表示若嫌犯母親感到愧疚,同意她來靈前致意,也願意接受賠償金,補貼兒子的喪葬費用。
    2024/03/04 15:03
  • 美AV女優陳屍家中!享年36歲 友悲痛急籌喪葬費惹淚

    美國成人片女星卡格妮琳恩卡特(Kagney Linn Karter)今(20)日傳出上週四(15)日陳屍於美國俄亥俄州凱霍加郡家中,享年36歲。友人悲痛證實此消息,並成立紀念專頁替其母親募集葬禮費用。
    2024/02/20 13:47
  • 遭逢媽媽中風打擊!田定豐嘆生命無常 爆簽「預立醫療決定書」

    音樂人田定豐低調行善多年,去年底起默默捐棺給無力負擔喪葬費用的弱勢家庭,已協助逾50個案入土為安,1月25日是他的生日,當天他將和資深療癒師朱衍舞舉辦公益活動,所得全部捐出給南投「手心向下慈善會」。
    2024/01/16 13:17
  • 養父過世「親生女兒不聞問」!她怒告討喪葬費 法官1理由判敗訴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自幼時便被一對黃姓夫妻收養,但日前養父黃男過世,其親生女兒卻不聞不問,也沒有返家為父奔喪,讓她氣不過,一狀將對方告上法院,並討要31萬餘元的喪葬費用。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本應履行道德上的義務,依民法規定不得請求返還,判決陳女敗訴。
    2023/10/14 20:57
  • 40歲存款才20萬自嘲「當喪葬費」 網1原因反誇:不錯了

    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多數上班族都感受到薪水上漲的幅度太過緩慢,讓存錢變得更加困難,甚至有不少人成了月光族。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指自己明年就要40歲了,存款只維持在20萬上下,原po感嘆,「唉…如果有一天意外的不在了,這筆小錢,拿來做自費的葬禮錢,還搓搓(綽綽)有餘是吧…」。
    2023/09/15 08:40
  • 峇里島死亡纜車!半空斷繩秒滑落 「100m失速墜」5人葬深谷

    位於印尼峇里島的某渡假村,傳出設施意外致死案件,園區內的爬坡纜車因為繩索斷裂,導致當時載有5人的透明車廂失速下墜,當場滑落100公尺深的山谷中,墜落的2男3女中有2人當場死亡,餘下3人則是被救起送醫後不治;至於纜繩斷裂的確切原因,當地警方初步推測應是超載、加上剎車失靈所導致,業者也針對此次意外說明,將負擔全額的喪葬費用。
    2023/09/07 08:15
  • 暖心!雲林惡火倖存者放心治療 「這機構」霸氣喪葬費全包

    本月15日凌晨,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據了解,這一家人為重組家庭,共5口一起生活,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將舉行聯合公祭,並包辦所有喪葬費用。
    2023/08/17 16:01
  • 騎士遭掉落電線電擊死亡 台電判賠1615萬元確定

    羅姓男子騎車行經新北巿烏來遭台電掉落電纜線電擊死亡。最高法院判台電須賠醫藥、喪葬費等共新台幣1069萬餘元確定;扶養費部分,最高院判台電須賠546萬餘元確定。
    2023/07/10 13:55
  • 父獨繳房貸!卻因「這事」引親戚爭家產 女兒心疼:家要沒了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求助,她痛訴自己爸爸繳了一輩子的房貸,卻因為房子登記在過世的阿嬤名下,竟引起從沒盡過贍養責任的姑姑來爭財產,且如今真的有可能落得無家可歸的下場,讓她相當生氣又心疼,不少人見狀,也紛紛送上建議。
    2023/06/19 05:39
  • 戶頭僅剩90元!父亡、母患病 暖警募款5萬喪葬費助孝女

    日前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無力負擔喪葬費的事件,王姓孝女負責照顧「肺積水」的父親,以及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並靠打零工的弟弟負擔生活費用,近期王父過世,王女發現父親的戶頭只有90幾元,依她的經濟狀況,並無力負擔喪葬費用,其主動求助,該區派出所所長募集5萬元喪葬費和救助金,助王女一家能好好下葬父親,圓滿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06/08 17:59
  • 父遺體冰榮總太平間11年挨告 女兒多次開庭訴苦衷判決出爐

    台北市一名連姓婦人先前遭台北榮民總醫院提告,因為她父親已過世11年,連姓婦人卻將遺體存放在醫院太平間遲遲不領回。士林地檢署當時依遺棄屍體罪將連姓婦人起訴,事後法院開庭時她表示,為了籌措將父母親葬在一起的喪葬費,才會沒領回遺體,也不想透過聯合公祭或是社福團體協助、欠社會人情。今(24)日一審判決出爐,連姓婦人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而能獲緩刑的原因是,她在開庭後確實依照承諾,籌錢將遺體領回火化。
    2023/05/24 18:29
  • 接生扯斷嬰兒頭!醫院急喊「有先天缺陷」:生出來也活不了

    巴西某醫院遭指控「接生扯斷嬰兒頭部」造成其夭折、更試圖隱瞞自己的醫療疏失,以「同意支付喪葬費」為交涉條件,進一步要求家屬簽署放棄調查的相關文件,事件發酵後引起熱烈討論,警方也在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不過院方也在事件炎上後發布最新聲明,強調在產檢時就發現嬰兒存在先天缺陷,因此並非「接生疏失致死」而是「選擇引產」。
    2023/05/10 11:31
  • 陪產爸目睹醫生「拔斷初生兒頭」 院方為保密:願付喪葬費

    一位醫生在接生時,竟不慎扯斷女嬰的頭,而且陪產的爸爸直接目睹這樁慘劇,事後院方還想隱瞞,竟以願意支付女嬰喪葬費為由,要求家屬放棄調查。
    2023/05/09 21:42
  • 每天工作10多小時!24歲人妻猝死 資方冷回1句引眾怒

    長時間的工作對於人體健康影響極大,對於可能需要熬夜的工作更是如此;大陸一名年僅24歲的人妻意外猝死,其丈夫強調妻子平常身體沒有異狀,認為是不合理的工作時長所造成,向資方提出賠償要求。不過資方回應表示,由於死者只是臨時工,因此只願賠償1、2萬元人民幣(約4.4萬到8.8萬新台幣)的喪葬費用。
    2023/04/28 05:40
  • 父遺體放太平間11年 女出庭落淚「在籌錢」

    台北市榮總有一名老翁遺體,擺在太平間超過十年,院方多次通知死者女兒,但她以經濟困難等理由拖延,不領回遺體,醫院不得已提告,今天一審開庭,被告表示,父親心願是和母親合葬,已經努力籌措喪葬費,保證下週就能處理父親後事。
    2023/04/19 20:15
  • 母逝父罹癌!廚師獨扛家計無力治喪 暖警集20萬解困頓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33歲的楊姓男子,職業為一名廚師,其雙親都罹患癌症,他努力工作的薪水,幾乎都拿去貼補父母的醫藥費,日前其母親過世,家庭更是陷入困頓,也拿不出喪葬費,經里長通報,第四警分局長和春社派出所長通報相關單位協助,並且集結善款近20萬元,讓楊男的母親能夠安葬,而楊父也放心了。
    2023/03/23 17:58
  • 圓滿人生最後一程!「小額終老險」近年熱銷 哪些人不適合投保?

    為了因應台灣人口高齡化的趨勢,政府近年來推出政策型保單「小額終老險」,由於投保年齡大幅放寬至84歲,而且保費較低、也不需要體檢,因此推出之後頗受民眾歡迎。不過專家提醒,小額終老險的最高保額只有90萬,主要是處理喪葬費等身後事的給付,對於負擔家中經濟的中壯年族群來說,保障相當不足,另外小額終老險投保前3年是空窗期,因此想投保的民眾,還是得仔細撥撥算盤。
    2023/02/27 22:53
  • 鼻酸!少年遭家暴仍四處籌錢養家 父過世無力安葬獲救助

    台東大武一名男子,長期對家中就讀中學的兒子施暴,甚至還會跑到學校裡打小孩;早熟的兒子,雖害怕父親毆打,但仍時常騎著腳踏車跟附近鄰居借錢,買東西給父親吃。近日父親過世,兒子無力負擔喪葬費,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聽聞,決定親自跑一趟台東,捐助6萬5千元的喪葬費,協助少年完成父親後事。
    2023/02/19 12:28
  • 馬籍女大生命案!兇嫌首開庭全翻供 否認殺人還指責家屬

    震驚台馬兩國的女大生命案,首度開庭!自稱「死者男友」的被告,一開始還向被害人家屬道歉,但話鋒一轉,竟然指責對方父母,不瞭解孩子的痛苦,辯稱當初,匯給女友的9萬9千999元,是彼此相約殉情的喪葬費,從頭到尾否認犯案,更不是為錢殺人。
    2023/01/31 19:41
  • 床戰後女病患突暴斃 男醫認了「私密處抹毒品」判9年

    德國一名整形名醫,和自己的女病患產生不當關係,甚至還時常上床偷歡。不料某次床戰,男方為了促進情趣,竟在私密處塗抹毒品,導致女方因誤食毒頻過量而不幸暴斃。除了這次之外,警方調查時也有3名女子,遭同樣方式受害,最近這名醫師的下場也曝光了。
    2023/01/16 22:25
  • 籌嘸喪葬費…13歲國中生喪父 獨自照顧臥床嬤陷困境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生,日前父親因病過世,獨留他照顧年邁的阿嬤,大竹派出所協助相驗時發現祖孫倆的困境後,緊急聯繫慈善公益團體並到場關心,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出手相助。
    2023/01/12 17:41
  • 臉書釣到「VIP客」 男網交險遭詐騙5萬

    新北市蘆洲,一名餐廳老闆是銀行的VIP客戶,去銀行說要匯款五萬,遭行員阻止,因為被發現,他要匯治喪費給女網友;警方調查,老闆是臉書被陌生人加好友,雙方在社群帳號聊天,半年後,對方突然說,父親腦中風開刀失敗,不幸離世,還差五萬喪葬費,好險被機警行員,攔阻下來。
    2023/01/08 20:32
  • 打零工養家!母病倒吐血不治 獨留11歲兒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39歲女子,日前身體不適送醫,到院時甚至出現吐血情形,搶救後不治,家屬表示,死者獨自撫養一名11歲孩子,家境清寒,本身患有肝癌,為了溫飽四處打零工,這回不幸過世,家屬沒有錢辦理後事,在網路上募捐,獲得許多善心人士協助,經過六天募款,家屬說喪葬費以及孩童生活教育費都足夠了。
    2022/12/22 13:18
  • 北京淪疫情重災區 港媒:太平間和殯儀館「屍滿為患」

    中國大陸近日新冠病毒防疫政策鬆綁,導致染疫人數大幅增加,傳出各地醫院發燒門診大排長龍,藥局裡的退燒藥等藥品也被搶購一空。港媒《明報》指出,北京是疫情重災區,確診後死亡個案急增,導致遺體存放和火化的需求大幅增加,知情人士透露,當地停屍間放滿屍體,喪葬費用翻倍,等待火化的遺體1個禮拜都燒不完。
    2022/12/18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