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跑就開槍!便衣警埋伏 車手聞聲腿軟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8:41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她疑似涉入洗錢案,必須提供帳戶讓檢警監管,並交付70萬現金,當下驚覺有異,馬上打電話向警方詢問,但為了不打草驚蛇,派出所員警們提前準備好假鈔讓婦人面交,並在附近埋伏,趁著車手出現時,直接上前逮捕。

圖/TVBS

 
白衣男揹著後背包,在小巷內狂奔,後頭這名安全帽男,拼命追,兩個人像是在跑百米,距離越拉越近,白衣男突然一個踉蹌,正面著地,就這樣被對方控制行動。

目擊民眾:「好像拿東西丟過去,跟他說,你再跑要開槍了喔。」

原來緊追在後的這名安全帽男,是便衣員警,原先埋伏在超商附近,準備逮捕詐騙車手,沒想到對方跑個飛快,才會當街上演追逐戰,但其實員警們,也早有準備。

 
圖/TVBS

遭騙郭姓婦人女兒vs.新莊派出所長周義哲:「他一講到錢,我就覺得不對,一定就怪怪的,警方絕對不可能,叫妳們拿錢出來。」

早在幾天前,這名郭姓婦人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說自己接到奇怪的電話。

對方一下說是戶政事務所員工,一下又說是警察、檢察官,為了就是要她提領現金、監管帳戶,婦人警覺的打電話向警方查證,雙方才會擬出這個「假鈔計畫」。

遭騙郭姓婦人:「(騙說)我們帳戶賣給他們,幫他們去洗錢,我們有拿到佣金五萬元,我說這根本不可能啊。」

圖/TVBS

趁著嫌犯在超商內,傳真這張假的地檢署監管公文時,便衣員警已經在外埋伏,同時婦人也帶著70萬假鈔,在附近等待,就這樣來個甕中捉鱉。

新莊派出所長周義哲:「我也在追逐一百公尺以後,就直接喝令這個車手,不要跑,再跑就開槍。」

 
好在婦人機警及時通報,並和警方配合,才能讓這阻詐過程,如此順利,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先前詐騙車手也都不敢出門,沒想到隨著確診數下降,嫌犯也開始活絡,光是在5月份,全台灣就有多達2099件詐騙案件發生,6月單週統計,平均就超過400件,這回嫌犯被逮後,也是相當懊悔,因為原先在餐廳擔任廚師,疫情期間生意慘淡,才會動起歪腦筋,加入詐騙集團,沒想到第一次出手,就栽了跟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洗錢#車手#埋伏#假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110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