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通緝?!不滿友PO文詆毀 女報案才知涉詐欺當場被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7:38

昨天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一名22歲女子到派出所報案,指控朋友在臉書發文詆毀她,決定提告妨害名譽,結果警方查證身分時,意外發現,對方涉嫌詐欺案,還被地檢署「通緝」,當場將人上銬逮捕。

圖/TVBS

 
穿藍格子上衣的女子,半夜跑來派出所,在門口喊著要報案,指控朋友公然批評她,讓她好生氣,但疫情期間,派出所不是說進去就進去,警方請女子在門口等一等,結果查驗身分時意外發現,長髮女在三天前被通緝了,立刻將人逮捕帶回。

記者李潔:「這名女子不滿她的朋友在臉書,公然發文詆毀她,這回跑到了派出所來報案,提告妨害名譽,結果被警方通知,自己是通緝犯。」

圖/TVBS

得知自己被通緝,宛如一顆震撼彈,但長髮女並沒有太激動,默默跟著員警進入警局完成筆錄,警方調查,狀況發生在28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中和南勢角派出所,22歲林姓女子供稱不知道自己涉嫌盜刷信用卡,觸犯詐欺案被通緝,也沒收到任何警方寄給她的資料,如果明知被通緝,她才不會為了提告朋友妨害名譽,冒險跑來警察局,這根本就是自投羅網。
 

中和南勢角派出所長曹恆鳴:「告訴她妳確實是通緝犯,妳自己知道嗎,她就啊真的還假的,然後就聽起來也是,好像也是有滿開心的覺得說,自己是通緝犯這部分,通緝這個部分先把它偵辦完畢之後,然後到時候她有需要提告的時候,再到派出所來提告。」

圖/TVBS

林姓女子被警方訊問後,由視訊開庭的方式,交由台北地檢署歸案,只是半夜跑來報案,本來是原告的身分,卻因為被通緝,瞬間變成嫌疑人,多了個手銬走出警局。被朋友詆毀的事,恐怕得等通緝的筆錄做完,才能來處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調查#新北市#警方#意外#員警#台北#臉書#新北#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177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