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方火燒車!2貨車交流「逆向、倒退嚕」全都錄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9:13

國道三號「和美交流道」下方發生火燒車,一輛載滿礦泉水的貨車疑似從車輪起火,駕駛雖然趕緊把車開下交流道,但也造成後方車流回堵,有兩輛貨車駕駛不想塞在車陣裡,逆向還有倒退嚕,開離交流道,違規過程,全被國道監視器拍下來!

圖/TVBS

 
國道三號下和美交流道後發生火燒車,事故造成車流回堵,交流道靠近平面道路前也塞住了,但這兩輛藍色貨車,一輛迴轉逆行,一輛直接倒退嚕,想「另謀出口」,就這樣兩車駕駛面對面,往另一個方向開,但也被國道上方的監視器鎖定,Zoom in一路跟拍,他們開到了另一邊的匝道匯流處,再轉交流道離開!

圖/TVBS

國道警快官分隊長黃昱維:「已經違反處罰條例第33條一項7款,違規逆向行駛以及倒車,將處以新台幣三千元以上至六千元以下的罰鍰。」

圖/TVBS

 
24日上午十點多,一輛載運礦泉水的聯結貨車,從苗栗要到嘉義去,行經國三和美交流道前,司機發現車子冒煙,他趕緊下交流道,停在路邊滅火,也通報消防局。

駕駛說,他一度已經撲滅火勢,卻在聽到碰的,疑似爆炸聲響後,車子燒起來,幸好警消及時趕到,控制火勢,沒有人受傷,不過火燒車造成交流道全線封閉,有用路人直接逆向和倒車轉往其他匝道離開,警方說,雖然是突發狀況,但兩車駕駛還是違規,將會寄出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交流道#貨車#逆向#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9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