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屁我有管道!廠牌任選「疫苗詐騙」 教授假揪團報警逮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3:29

高雄一名30歲男子,他去年才拿到計程車的營業執照,兼職空拍攝影,疫情期間沒收入,竟然在網路上PO文,說只要交二千元訂金,想打任何品牌的疫苗都可以代購,一名教授發現,假裝說揪團六人要一起施打,跟對方約面交取款,報警逮人。

圖/TVBS

 
員警vs.詐騙嫌犯:「來來來,警察來不要動。」

男子剛下計程車,就被警方團團包圍,他看到員警嚇得說不出話,原本要來取款,沒想到來碰面的,竟然是警察。

員警vs.詐騙嫌犯「紓困的單子。」

 
員警在車內搜出三支機,詐騙贓款,原來這名陳姓男子,趁疫情嚴峻,在臉書上佯稱能代購疫苗,訂金兩千元,臭屁他有管道取得,廠牌任君挑選,你指定他就買得到,一名大學教授發現,直覺這是詐騙,假裝有六人要打約出對方,嫌犯以好心肝診所為例,擔心匯款被抓到紀錄,要求面交支付訂金,警方將計就計,當場逮人。

圖/TVBS

高雄市刑大偵六隊專案專員林俊宏:「犯嫌擔心匯款方式會留下紀錄,日後會遭查緝,之後改以面交的方式支付。」

打疫苗還包快篩,費用260元,施打費200元,疫苗價格則是1300元,總共1760,訂金多給的還會退費。

高雄市刑大偵六隊專案專員林俊宏:「一人分飾多角,包括先用網美的臉書帳號,來吸引民眾受騙,接下來他再佯裝醫生的角色,講疫苗目前的狀況跟需求。」

圖/TVBS

陳姓嫌犯30歲,去年拿到計程車營業執照,他也是一名空拍攝影師,疫情期間收入變少,竟然想大發國難財,假賣疫苗詐騙,他帳戶內有多筆不明款項,遭法院收押禁見,而他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可處三年以下刑期,併科三百萬以下,瞎掰這個大騙局,代價他負得起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計程車#執照#訂金#疫苗#代購#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9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