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官涉侵占民眾拾得物 遭依貪汙起訴11件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4:32

北市北投分局一名警官,涉嫌侵占拾得物,總共11件被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從警7年的王姓警官,家境狀況好,不僅讀法律研究所,父親還是醫生,但他卻被查出侵占民眾撿到的現金、存款簿以及包包等物品,甚至還自製發還紀錄,直到民眾發現根本沒接到通知。

圖/翻攝自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葉怡君:「之前曾在北投分局,任職的一名王姓警務員,來到這邊18天,居然侵占拾得物,目前被起訴也停職中。」

30歲的王姓警務員,曾在保大以及北投分局服務,但卻在北投分局任職期間,私吞民眾遺失物。

圖/TVBS

 
之前北投分局就曾爆發,員警侵占拾得物被送法辦,沒想到再爆出王姓警官一案,檢方調出資料後,零零總總總共11件,被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

檢方根據共10位拾得人的證詞比對,王姓警務員從108年9月1日開始,到12月21日,拿走現金11筆總共4萬5504元、還有民眾的存款簿、褲子及包包等物品,扣除已經歸還的部分,不法所得2萬1304元,甚至曾有失主聯繫要取回物品,一拿回來就發現曾遭動過,也有其他失主表示,根本未接獲領回通知,這才揪出王姓警官居然自製發還紀錄、不實登載。

圖/TVBS

家境狀況良好的王姓警官,父親還是醫生,自己還讀法律研究所,雖然偵查過程中,請了兩名律師幫忙辯護,但偏差行為,侵占民眾拾得物,也毀了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官#涉嫌#侵占#貪汙#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432

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