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群聚慶生!男喝悶酒醉撞轎車 收警罰單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2:55

本來開開心心的生日卻變了調!高雄一名男子,因為疫情關係,生日沒辦法跟朋友一起慶祝,只好在公司喝悶酒,今天(6/8)凌晨3點多結束後,不聽同事勸告,堅持要騎車回家,結果行經新興區復橫一路時,不慎自撞路旁轎車,雖然人沒事,但走路還是跌跌撞撞。

圖/TVBS

 
一輛機車遠遠騎過來,車身卻左扭右晃的,下一秒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騎士直接摔倒在地,連安全帽都噴飛在地上滾來滾去,幸好人沒事還能自己爬起來,但他站都站不穩。

自撞男子vs.同事vs.警消:「救護車在這,你要跑去哪,他叫我走啊,沒有啦!你聽錯了啦,好,你坐著,人家說什麼就做什麼。」

圖/TVBS

人家說什麼都聽不下去,因為他早就喝得醉醺醺,原來這天是他的生日,但疫情關係,沒辦法聚在一起慶生,只好一個人在公司喝悶酒,結束後還打算要騎車回家,同事趕緊上前勸阻也沒用,最後騎車跟在他後頭,但他卻直接加速想甩開。
 

自撞男子同事vs.記者:「我們都嚇死了,因為我們追不到他,男生根本抓不住,(而且他騎很快),他騎很快我們根本連追都追不到。」

同事們勸阻無效,只好騎在後面盯著,結果還是發生意外,男子把別人的車撞凹了一個大洞。

圖/TVBS

轎車車主:「聽到砰一聲,救護車來了,才下樓看看才知道。」

事發在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8日凌晨3點多,車主就住在對面,聽到巨響從睡夢中驚醒,下樓看到愛車變成這樣都傻了,而這位壽星酒醒之後不是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而是酒駕肇事刑責,還有警方開出的違規罰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健康#高雄#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05

0.2096